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0 02:23:40|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能忘記的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前聽朋友說:你倆用一樣的台,肯定時常send短訊和通電啦,話你們無野都無人信啦!我說:誰說的呀,同台都沒什麼呀,有很多都是同台的啦。今日突然有朋友問我:你咩台架?我明天去轉台…。我聽了:你用的…到期了嗎?他說:不是呀!因為你才有需要麻…。這段說話,又令我突然想起某某,因為一開始,他也是這樣說的呀!雖然己經過了很久,但有時也會因為一些相同的事情、說話,我依然會想:他現在怎麼呢?在做什麼呢?有安定的工作嗎?有要好的女朋友嗎?他媽媽健康嗎?不過…基本上…這一切…都跟我沒關系了,因為我們連朋友也做不回了…。其實真的有點遺憾,如果結果是這樣,我寧願不跟他開始。要知道…認識酒肉朋友容易,但交心的…真的很難找到的呀!說到這裡,又要開始執拾行理,預備後天起程…去玩啦!

台長: Ming~o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