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12 15:53:21| 人氣1,131|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累死人不償命北京之旅(6)-走,讓我們到天津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結束了研討會 今天總算能好好的玩一下了

之前的屎給就裡面就已經排進了天津的行程

所以今天當然就是要來個天津半日遊啦!!

 

 

其實我覺得我們還蠻厲害的~

真的是人生地不熟的到天津耶

帶著一本小小地圖還有別人無名的遊記

 

一大早我們就搭地鐵到北京南站準備搭"動車"

所謂的動車呢 其實跟高鐵很像耶

北京到天津的距離就像台南到高雄一樣

只要半個小時就會到囉

而且票價還比台灣便宜 時速也比台灣的快耶 其實還蠻舒服的啦

 

不誇張的是 明明是高鐵  但是站內卻是滿滿滿滿的人

真的有夠誇張 

 

 

買了票之後 我們就準備去搭車囉!!

這就是動車─和諧號!!

(那個藍衣服的長的好像阿潘唷 哈哈哈)

 

 

歐嗚嗚 我們的車就快開了!!

 

進去後 趕快找到座位坐下來 

 

 

當然也要來拍一張囉^^

對了 順道一提

去天津的這天 小丁老師和慈凌都在肚子痛

真是辛苦他們了 ˊˋ

 

這是動車上面附的水 一人一瓶 水的味道還真的不太一樣 

 

 

真的跑的很快唷 時速一度達到331公里耶 太可怕了~~

 

 

剛好遇到正咩列車長~~ 真的是列車長歐!!!

 

 

高速行駛的感覺真的很爽 哈哈

 

 

連廁所都做得很漂亮  是圓型的~

 

然後不知不覺就到天津了  開始我們亂七八糟迷路之旅 

 

 

一出站就可以看到津門老字號

 

 

天津站門口耶 當然要來拍一下囉^^

太陽真的很大 而且天津的空氣好像比北京更差一點點

到處視線都不太好

地上還有個指南針

 

然後天津站一走出去就是海河囉  很好找 

 

繼續沿著海河往前走就可以看到傳說中的"陰陽鐘"

為什麼叫陰陽鐘呢

因為這個時鐘 一邊是太陽 一邊是月亮阿 哈哈

 

陰陽鐘對面是解放橋~~

很像倫敦鐵橋 聽說是同一個人建的?

 

 

還聽說這個鐵橋會動耶 好屌!!

 

 

感謝好心的路人主動幫我們拍照:D

 

 

然後因為有人肚子痛 所以我們就先去麥當勞休息

反正今天是悠哉悠哉天津之旅咩~~

 

還點了冰炫風來吃 在大陸叫麥炫風~~

不過我覺得比台灣的好吃耶!!

至於餐點 比台灣便宜一點點 但是沒有台灣的好吃就是了~~

 

接著我們要打滴去津門故里~在火車站外面差點搭到霸王車

好險我們很聰明 跑去排班的打滴 就比較便宜 10塊就到囉

 

天津打滴很好玩 裡面用鐵條圍起來 好像在坐牢一樣

 

天津的斑馬線號誌很有趣

 

 

 

很快就到了我們的目的地 津門故里~~

來到這裡我有嚇一跳  感覺很多以前的古裝電影都是在這邊拍的

這邊有好多好多的客棧  我好喜歡這種樣子的建築~~

 

這張感覺好寫實

他們好像是在說...XXXXXXX

天津老街裡面真的很古老吧 好有FU

這個玩具很好笑 他會朝著人爬!!

 

老街裡面還有個天后宮 我們就進去拜拜 順便參觀了 

走出來後 發現有很多間泥人張世家 也不知道哪間是正牌的 = =

 

正統的狗不理包子!! 我們沒有吃~~

連狗都不理了 那人還會吃嗎 哈哈哈哈~~

 

沒想到達爾文也有去過天津 (誤)

 

好像是嚴復耶 我忘記名字了

只覺得這個女生好...放的開  哈哈

 

走著走著 應該這家才是正牌的尼人張吧

因為他有很多代傳人!!

連張宇都不唱歌跑去當傳人了 哈哈哈

後門出去的地上有很多以前的錢幣圖案

 

因為真的好熱 所以沒有待很久!!

然後我們就繼續往金剛橋邁進囉~~~

 

 

 

很古老的天津銀行

 

聽說耳朵眼很好吃~~

 

走了10幾分鐘就可以看到金剛橋了~~

 

很特別的是 可以在這邊看到天津之眼

是個很有名的地標 因為他把摩天輪建在橋上面 真的超屌的!! 

 

不知道是誰看到這張的時候跟我說這是賓士 @@ 

 

大叔在地上睡的很高興 應該很涼快吧 我想~~

 

然後走著走著 傻眼的情景又出現了

又有人在游泳了 我的天阿 = =

北京也有 沒想到天津也有!!

 

很有名的教堂~~很漂亮唷

這裡的小綠人超大一個~~

要準備回去囉 隧道很漂亮^^

其實天津站真的很美耶  天花板還有天使圖~~

 

你有看過那麼多人搭高鐵的嗎 !!!

真的是滿滿滿的人耶~~

這次來大陸最大的收穫就是他們的指示牌都畫得很有趣XD

真的跑的很快 還有跑馬燈會告訴我們溫度和時速

回到北京第一件事情就是去秀水街

秀水街是A貨集散地唷

當然要去購物購物 看一下有沒有喜歡的東西

下面是北京的地鐵外面牆壁

都有很可愛的動畫電視牆 還蠻先進的^^

 

這是秀水街裡面 真的很多A貨耶 看都看不完 

老師說這比正牌的馬還要瘦了點~~

也是滿滿滿的人~~

感覺很像百貨公司的地方 可惜沒有停留很久 因為要趕著吃羊肉~~

 

這張我好印象深刻!!

有看過杜拉拉的一定有看到這個場景 讚!!

 

下一站是去百貨公司樓上吃傳說中貴死人的東來順涮羊肉

 

慈凌手上這個可是羊肉的沾醬唷!!

很像胡麻醬的東西~~

很爽的視覺享受  有廚師推著羊肉到我們面前切~~

 

涮個幾秒鐘就能吃了 真的很好吃唷!!

入口即化 又沒有腥味~~

 

總結:我的肉沒有吃完 還分給老師吃!!

這一餐真的是北京以來最貴的一餐 = =

 

 

在路上還有看到很大的鐵金剛

很有趣的史努比電車!!

裡面有RAIN再看我們嗎?!?!?!?!?!  >////<

回家的時候還去買了啤酒~~

哎呀呀  最後一天的北京  隔天要去上海囉~~

乾杯 北京!

 

上海我來了~~

台長: SnOw
人氣(1,131)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 ♫ |
此分類下一篇:累死人不償命北京之旅(7)-上海陰雨綿綿也是要去玩
此分類上一篇:累死人不償命北京之旅(5)-今天換我報告了

熊熊
阿我的天津狗不理包子咧

看完我都餓嘞
2010-09-14 00:26:18
皇冠
阿潘那張我快笑死了 哈哈哈哈
2010-09-14 00:28:30
小雪
真的很像潘彥騰阿!!
狗不理包子真的不好吃 又很貴ˊˋ
2010-09-14 22:51: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