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13 14:49:59| 人氣35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累死人不償命北京之旅(7)-上海陰雨綿綿也是要去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北京度過了六天生活 今天要離開北京去上海了

短短的六天 說長也不長 感覺還真有點感傷

感謝民宿老闆-小孫哥照顧我們有加 讓我們有舒服的房間可以住

老師你的預言太不準了 說什麼會想家

我可是玩到瘋了我 哈哈哈

 

 

原本16個人的一大團 最後去上海只剩我們六個人囉!!

目的地:上海世博 

北京掰掰囉 ~~~

 

入境之後,還有不少時間,所以我們就開始到處晃

一直覺得告示牌很有趣 不管是哪個告示牌

怎麼台灣的都比較嚴肅勒 就一個小人直挺挺的站著

一點都不活潑生動 ><

 

走到搭飛機的地方 發現已經有顯示了 不過時間還久

 

照片順序有點顛倒真是不好意思

這幾天要感謝小丁老師幫我們處理機票的事情

 

在路上看到很帥的行李箱 我也想要買一個來用用 :D

 

這是在北京買的超好喝牛奶 只要1塊錢人民幣

 

然後走著走著 就發現渾天儀 北京果然是歷史古都阿!!

到處都看的到歷史的痕跡~~

 

入海關以後看到了肯德基 其實我覺得這個背景還不錯啦 很好看

所以就給他拍了一下 XDDD

 

然後在逛的逛著的同時,忽然看到成龍開的咖啡館

我們就跑進去喝咖啡!!

外觀看起來還不錯 不過進去之後有點後悔...

 

因為你看看 這種紙杯大小的奶茶一杯就要40元台幣!!

而且還是茶包泡的 = =

成龍你開的店還真是... 哈哈

害我懷念起台灣俗又大碗的飲料店 QQ

 

 

喝完以後 我們就準備去搭飛機囉

其實北京機場還蠻大的 而且還蠻漂亮的說

台灣跟大陸好像就是有那麼一點點不一樣 可是說不上來

 

連牆壁都可以畫的那麼可愛^^

 

然後這次很幸運的 我們搭了機場公車

大約五分鐘的路程到飛機停車棚搭飛機

能夠親眼看到大飛機 真的有種煥然一新的感覺

所以就趁著上飛機的時候順便來拍一下照片

 

 

 

上飛機後 休息一下就開始吃午餐了

結果看到最不喜歡的燒餅!!!!

在大陸幾乎都會看到這個 說真的的確是不太好吃

因為沒有味道又乾乾的  可能是跟大陸的氣候有關吧 = =

 

真的不怎麼好吃 看大家的表情就知道了 囧

 

然後經過了多久 其實我也忘了

上海不知不覺就到了

不知道為什麼 一踏到上海的土地上

就很想要唱上海灘這首歌捏!! 哈哈哈

 

 

可能是因為世博的關係吧 整個上海機場裡面充滿了世博的娃娃

 

然後我們又開始尋找我們的行李

上海的行李輸送帶比大陸好多了 至少不是被丟得出來 = =

 

看到世博娃娃就是要拍一下阿!! 對了 他叫做海寶 XD

 

這是上海的捷運票 一趟兩元起跳 比北京貴上許多

 

上海機場做了這個標誌 老實說我也看不懂這是甚麼意思 = =

 

要出關前當然也要拍一下囉^^

虹橋機場是舊的機場 可是也是很大耶!!

 

機場出去就是捷運站

我們整整搭了一個小時多一點的車子才到我們要住的飯店外面捷運站

 

感覺每個地方的捷運站都長得差不多耶!!

 

之後又走了好長一段路到飯店 這次住的飯店是河景飯店

還不錯唷 窗戶一打開就可以看到外面的河景

 

然後剛丟下行李就是要給他先來拍一張

 

今天的晚餐是小楊生煎包  噴汁可以噴超遠的唷~~

 

六顆5元人民幣 很便宜又划算 超讚的 XD

但是吃這個要小心 因為會噴汁 會噴到對桌唷

真的超誇張的 XD

 

吃飽之後出去才發現開始下雨了 好險我們都有帶雨傘

然後決定走路去外灘!! 因為離飯店只有10分鐘的距離

 

這是有名的和平飯店~~

 

我覺得外灘美就是美在她都有古老的建築物

然後晚上都會打燈

那邊又很涼快 可以散步

如果我住在上海的話 一定會天天去外灘散步

真的是一個超美的地方

讓我久久無法忘懷

 

 

大樓兩旁都有很多人再躲雨 因為雨變的好大!!

 

所以我們也找了個防空洞來躲雨~~

 

最後就不管了 豁出去了 管他下不下雨 就去玩吧 哈哈哈

 

在北京都沒有遇到雨 上海第一天就下大雨還狂打雷

嚇死我了

小丁老師很有趣 他說 有我在 要打也是先打到我

哈哈哈 不過那個雷跟閃電真的很噁心 ˊˋ

 

外灘真的超美 最尖的那個就是最著名的東方明珠~~

 

打燈真的打得很美 很像月曆的圖案一樣 

 

真的到處都離不開世博標語耶~~

 

然後勒 自拍一流的我 也一定要凡走過必留下痕跡一下阿 哈哈

 

之後開始亂走亂走 走到了上海老街

這杯波霸奶2元人民幣 還蠻好喝的啦 哈哈哈

 

接著我們就跟路人問路 走到了一定要去看一下的豫園

這個地方呢 據小丁老師說法

是古老的建築搭上現代感的店家

還真的是勒 每家都是 很像走到古時候 可是又賣很新的東西

整個就是有點詭異~~

 

附近有個噴水池 後面的雷射水舞很漂亮

 

剛好看到紅地毯 當然要來走一下

對了 這一天我穿得亂七八糟 還穿拖鞋出門 哈哈哈

不過也只有我沒淋到雨 XDDD

 

門口整個就是很色彩繽紛

 

每次看到大茶壺就是喜歡來搞這招

 

背景好像假的一樣 真的是有夠美的啦

 

不要吃我...

其實他是"上海小吃人家" 哈哈~~

 

最後去吃了這家湯包店

聽說很有名 八顆20元人民幣

有名在很多人排隊 然後老闆很帥氣

他有很多窗口 一個窗口你先給錢 然後說你要什麼

然後要快速走到下個窗口立刻拿你的東西走人

不然後面的人會罵你 哈哈哈

很詭異的一家店

然後其實也沒那麼好吃 就吃他的名氣吧 XD

 

最後再來張合照吧

回到飯店就11點了 還真是晚

明天開始就要世博之旅囉!!

 

我只能說 上海真得是個好地方 :D

以後可以考慮去上海當外商 哈哈哈

 

 

台長: SnOw
人氣(35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 ♫ |
此分類上一篇:累死人不償命北京之旅(6)-走,讓我們到天津去!!

小皇冠
燒餅我很喜歡吃耶~~~燒餅蛋超好吃 ^0^
2010-10-13 21:00:26
小雪
北京的很不好吃 你吃過一次就知道了 = =
跟台灣的完全不一樣!!!!!!
2010-10-13 22:10: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