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3-05 17:02:17| 人氣3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深藏在今年最後一次私家偵探相遇前的春天

(一)

深藏在今年最後一次相遇前的春天

我開始對你的思念和愛的循環

難道你不知道我在等了很久,不知道你看上我

所以,

我們在去年的春天遇見

(二)

下一次的情人

稍微懷舊,從你的女人之間,

像花兒孤獨的雪,憂鬱,更加孤獨

散發著迷人的白色

我希望在時間,她輾轉的旋律,優雅的彈唱

在清澈的眼睛只能吃一點點,飄渺的憂鬱

被遺忘的,融化

(三)

我認為,有花園的香氣覆蓋謙虛

只是,靜靜流淌的思緒

好吧,但你不能告訴

挑一束月光

要滲透到你的睡眠會動搖你的床

偶爾,我會想起一個童話

享受陶醉

你還是喜歡免費

我依然獨自保持美麗的編織

(四)

我是一個女人在鎮

您是臣子商人家庭的男人

我沿著小路走到十字路口

此前期待的世紀

秋天的足跡

(五)

年輕女子在尾部

顯示的27跡象,停靠在永恆的心臟

你粉碎那些溫暖的話語

在光隙的存在行

昨日重現

成為最感人的瞬間淡淡的色彩

清新淡雅的綠色

你第一次看到我的照片在路上

我20歲的

我所有的青春尾巴

當時,現在和當時的時間

在克里斯的名字,愛你

(F)

什麼是夕陽的顏色,時間沾

沒有華麗,沒有模糊,優雅

在霧都

我是憂鬱的情人

準備成為一個孤獨的流浪詩人

感覺你的心臟跳動在他的胸部

於是爽快

我再也不想總是靠你

(七)

與深藍色的眼睛像

總是充滿了嚮往的味道

記住:

悠揚的旋轉木馬

勾勒出針狀樹葉在我的臉上

寬大的裙擺

你的手掌貪婪溫度

如果須臾夢想

我想:

永遠和你在一起

(八)

陪,我和你在一起,風雨兼程

愛你,愛你

我希望能溫暖你的愛

永遠不會孤獨

想擁有安靜的一天

我可以幫你切出不同的畫面

我喜歡打扮

你喜歡我的頭髮

你告訴我:愛

永遠,永遠

推薦連結:
私家偵探

 她的故事-你是一個自私的人

 在珠峰流浪狗的腳

 湖夕陽的天空醉成了鮮紅色

 有一首歌在我的心臟留

 時間可真麻溜了孩子們的已經是過年回家的第六天

 

 

台長: chan lun
人氣(3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