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1-10 10:54:16| 人氣3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到和看私家偵探不到的東西

我喜歡看她在角落裡,我不喜歡的地方被發現,以欣賞她。我不懂得欣賞,是密切關注那裡的人,眼睛沒有心臟閃爍。
眼睛瞪得老大,怕失去什麼,看到和看不到的東西。
不敢獨自晚上出去,但經常在她家門口圓。我只是想看看她,像賊伸頭探望。我要見她,我希望她能來看我。我想她和我一樣,默默的看著我身後。
我頭了自己,把自己的每一天,她會想念我,就像我想喜歡她的幻想每天她會偷看我的眼睛的時候,。
後來,我成了一個慷慨的一點一點點,我希望我會跟她飛了,只有我們兩個人能飛,我們飛到我們想要的。飛在空中與我們合作,我們在手高興的手。
與她相關的夢很多時候,醒了一個人睡空床,很失落,但也沒有辦法,我不能做什麼,不能做什麼。
FAV LINK: 私家偵探
我喜歡看她在角落裡,更浪漫的方式我不喜歡的地方被發現,以欣賞她。我不懂得欣賞,是密切關注那裡的人,眼睛沒有心臟閃爍我要到哪裡去
眼睛瞪得老大,怕失去什麼,看到和看不到的東西。
不敢獨自晚上出去,但經常在她家門口圓我希望你一切順利。我只是想看看她,像賊伸頭探望。我要見她,我希望她能來看我。我想她和我一樣,浪捨不得打默默的看著我身後。
我頭了自己,把自己的每一天,她會想念我,就像我想喜歡她的幻想每天她會偷看我的眼睛的時候心中永久的基礎,。
後來,我成了一個慷慨的一點一點點,我希望我會跟她飛了,只有我們兩個人能飛,搬屋公司 屯門 我們飛到我們想要的。飛在空中與我們合作,我們在手高興的手。
與她相關的夢很多時候,醒了一個人睡空床,很失落,但也沒有辦法,我不能做什麼中醫課程 大學,不能做什麼。

台長: chan lun
人氣(3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