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2-23 21:37:10|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舊的搬屋生活

經過我的母親去世,父親想回到舊的生活,沒有阻搬屋止我們,畢竟,這就是爸爸媽媽開始同居。
 
在我的印象中,父母不得不離開他們的家園15年或16年或更長的時間,房子的房子已經空置了很長一段時間,風和太陽正在成為破敗不堪生活的人必須重建。我們要工作,重建我們也幫不上什麼忙的事情房子,只有一人做主爸爸忙。為了節省時間,我父親決定只是把漏水的屋頂重新鑄造,牆重新建崩潰,不想大肆重建。
 
多次調用層出不窮,知道家裡開始了莫名其妙的屋頂,牆壁不知何故,倉庫建成,安置玻璃,鋁好起來了。終於有一天,我爸爸說,房子修好了,你可以自由地來看看它。於是我就回了家。
 
我的家庭是非常大的院子前,我記得小時候,院子裡栽各種樹木,兩個原油的母親給了我和我的妹妹,另一種是給他的弟弟。爸爸給了我們綁在樹上鞦韆,單槓,這是我們最大的童年樂趣。院子裡的父親成兩個小院子,看上去很別緻。高大的門,明亮的玻璃,鋁灰,有了很大的改變,我無法找到童年的房子的影子,我想哭,想哭,我想找回我的童年,我想找到我母親的影子。
 
爸爸建起了小房間,我坐下來跟他談了很久,很舒服,很舒服。看著外面的天空,感覺很藍很藍,天空似乎是一個母親的微笑,因為她一直都在,但將永遠在我們心中。
推薦連結

台長: chan lun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