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2-18 21:09:13|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會記住一印刷公司輩子

FAV LINK:  印刷公司
2014年我來到上海,這對我來說是一個新的起點了夏天,我就可以名正言順地忘了你,忘了失去的時間的痛苦。只是所有的好想法崩潰就在這時,直到這一刻,我不得不承認,不管我談談我們如何得分的時候輕描淡寫,你不能覆蓋在我的心臟一切特殊的存在。直到今天,我依然恨和愛你,所以我想最好的結果就是忘了你,但你看,我是來上海,已經遠離了你的一切,我仍然不自覺地在寫關於我們的故事。所以,我親愛的同學原諒我不能幫助它。
 
不管出於什麼原因,我不能讓你放棄,雖然有很多的地方,我無法理解你,有很多地方,你可以不理解我,但我們是最好的合作夥伴是不是,矛盾是存在的,更多的快樂是不是。重要的人生裡,我們深刻地相互影響。晚自習與我們回家,在無數個夜裡大聲唱起來對我們是屬於我們的青春風,我們是在為了減肥和錘腿晚自習對方,我們都睡在課堂上被點名離開站在一起,我們談論的傢伙吃飯在一起,我們一起玩在課堂手機看小說。最殘忍的事無非是好東西,在你面前的突破。你拋棄深深的傷害了我,我不明白為什麼放棄就放棄,高三那年,你有沒有一個字,我說,我已經不再是結交新朋友。我一個人吃一個人回家,我是孤獨驕傲,我恨你,很恨你。最後的高考,我沒有留下任何聯繫方式,也沒有回母校看看的,恐怕我們就進入了充滿地方的回憶,恐怕任何消息你。現在我到了一個地方,你沒有一點聯繫。當我在黑板上寫你的名字,我覺得我做的,我恨我自己,明明被傷得這麼深,還是永遠忘不了你。
 
我最親愛的同桌,別以為我會打電話給你代我親愛的,我不恨你,我永遠都不會原諒你的,你的名字我會記住一輩子。
推薦連結

台長: chan lun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