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5 22:37:33|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ot my day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這幾天真是倒楣到一個不行

幾乎沒有好事情發生

禮拜一早上演英文話劇,我花了好大的功夫作了一堆道具

可是我們這組幾乎在沒有排演的狀況下就上場了

為什麼沒有排演呢???

唉唉~~從一開始~我就負責寫劇本~弄道具

這並不是我特別雞婆,而是~大家都超級提不起勁,

於是~把工作推給我,最後~終於有一個組員開始想認真了= =

只可惜阿~已經剩下一個禮拜了~大家又沒時間排演

然後禮拜一早上~大家一點都不自覺~一點都不知道有兩節克可以準備

竟然還有一個人睡過頭~第一組都快演完ㄌ才來(我們是第二組阿)


上個禮拜為了趕印劇本給大家~~~~~

我拿著我的隨身碟~去了系電~~~

印一印~因為是上課中~又衝了回去~~~把我可愛的~銀色隨身碟遺忘在系電

早上去問~系電工讀生說:恩~應該在這裡~~摸ㄌ摸桌子~翻一翻抽屜~嘎???沒有??

工讀生二~阿~應該是小丁拿上去系辦了,衝上五樓系辦

助教曰:沒有人拿來阿@@~什ㄇ??這是怎ㄇ一回事???

於是~我的隨身碟至今下落不明......


下午上軍訓課~本來想要帶軍訓課本的~可是想說又沒用到~

乾脆就改帶誠品好讀去看了~這一看不得了~教官竟然說~

因為下下禮拜就要軍訓期末考~我們今天先來考一次吧~OPEN BOOK

~只能用~~幹~字形容~~~~怎麼平常沒帶課本的~今天都帶ㄌ

故意黑我的嘛~~~~真是太過分了~~~~~~~


心中一肚子不爽~走上了T大樓~準備補上文化人類學

怎麼~阿~嘴巴被不爽之火燒乾ㄌ~口渴~~翻ㄌ翻皮包~

幹~只剩一ㄍ舊ㄉ五十元......刈包~~中午ㄉ刈包店找給我ㄉ~~ㄍㄢˋ

先進的投飲機~~已經不收舊幣ㄌ.....去死吧~舊幣用ㄉ好好ㄉ~幹麻換阿~

神經病~~去死吧~~~~~~麻煩死ㄌ~~~~


晚上因為沒錢吃飯ㄌ~我回來泡ㄌ一包維立炸醬麵~喝ㄌ幾口放ㄌ很久ㄉ悅式綠茶

肚子脹ㄌ一ㄍ晚上~~~~~


今天~~~我去確定租房子ㄉ簽約時間~~~~~~~

可是原本要住ㄉ同學,竟然跟我說~~~~~不住ㄌ~~幹~又是一ㄍ幹~

星澤也沒辦法確定~~~

我只好重徵室友ㄌ~~~靠

下個禮拜就要簽約了耶~如果找不到~我就要一ㄍ人負擔所有的房租

仲介費~~押金~還有一些七七八八的費用~~

= = ~最近真是倒楣到暴ㄌ

希望這只是暫時ㄉ~好運氣趕快來阿~~

中中頭彩也好阿.....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