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4 23:51:17|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什麼都捨得 詞/曲 戴佩妮

到這裡 只能送你到這裡
是我沒勇氣陪你走下去 沒有勇氣
對不起 我害怕看見你的背影
不哭泣 說好誰也不哭泣
是我不爭氣 我的眼淚多麼不爭氣
對不起 答應我你要照顧自己
不要你什麼 只要你快樂 再多的辛苦也都是值得
更值得的是 回憶是一輩子 我在你心裡住過一陣子
不要你什麼 只要你記得
誰總是你最依偎的那個
那個人是我 也許走遠了
為了看你多一次微笑 我什麼都捨得
為了換你多一次微笑 我什麼都捨得


其實我不只一次,想要就這樣放棄
可是總是擔心.害怕傷害到你,我總是很害怕失去你~擔心如果真的跟你提分手了
以你的個性~我們可能連朋友都當不成,甚至我好害怕你會做什麼傻事.我好擔心~好擔心
所以我總是一次又一次~試著更愛你一點~一次又一次~告訴自己,再努力看看吧~
可是結果總是~你又一次一次的難過~一次一次地我失去了力氣~
你大概不會曉得~我一次又一次內心的煎熬~一次又一次傷心難過
我只能笑我自己~心總是太軟~總是給彼此帶來好多問題
終於我已經超過我自己的限度了~我沒有足夠的力氣~再去回應這段感情
我想~我們已經給彼此太多機會了.....我們真的不適合當情人吧

或許我們個性差太多~我又不能在你身邊陪你~只能每天打電話問候你~看看你是不是快樂
或是今天又發生什麼事~~你知道你的快樂~少得每次都能讓我感動許久~
當你覺得我總是講沒兩三句就掛掉~其實我只是覺得~你今天過的好就很棒了~我也很開心
至於你不快樂時我失去了什麼~我並不在意~~因為我很擔心你

每次我們講比較內心的話~結局總是你生氣的說再見~掛我電話~不接電話~
每次你的回應~都好極端~不是生~就是死~~我每次聽ㄌ都好害怕~好傷心
我總是不知道該怎麼跟你溝通~~總是不敢跟你講內心的話~
我說過兩個人要在一起相處很久一定要常常溝通~可是我們真的好好講話的次數~真ㄉ好少好少
我大概沒辦法陪你到永遠吧~
或許離開~會讓彼此都快樂一點吧~你跟我在一起~總是不快樂....

今天晚上~我真的好累~好難過~我們在一起~好像很少開開心心的~每次我講快樂的事情~你總是
冷冷的~我真的好少聽你笑的很開心~

希望你有在我們的愛情中獲得什麼~然後有所成長~不只是空空的離開
希望你能夠好好照顧好自己~快快樂樂的~不管發生什麼都要堅強的走下去
對不起~我真的盡力了~我再沒辦法給你快樂~沒辦法好好照顧你

我大概有好一陣子沒有力氣再談什麼戀愛了吧~
我不是不愛你~只是~我好累~真的好累了~~

我好希望~我們只是好朋友~沒有這麼多傷悲和難過~
你也覺得好沉重吧......
如果可以~好希望~我們能是好朋友........



檸檬草的味道
詞:李罩雄 曲:李偲菘 編曲:Terence Teo 製作人:李偲菘 合聲:蕭賀碩/Ariel

他們猜我們後來有沒有再見 離席了才會曉得懷念 突然我記起你的臉
那觸動依然像昨天 對自己我終於也 誠實了一點
是不是回憶就是淡淡檸檬草 心酸裡又有芳香的味道 曾以為你是全世界
但那天已經好遙遠 繞一圈 我才發現我有更遠地平線
我們都沒錯 只是不適合 我要的 我現在才懂得
快樂是我的 不是你給的 寂寞要自己負責
畢竟用盡了力氣也未必如願 總是要過去以後才了解 突然我記起你的臉
愛不愛不過一念之間 繞一圈 今天的我能和昨天面對面
我們都沒錯 只是不適合 親愛的 我當時不懂得
選擇是我的 不是你給的 明天自己負責
給昨天的我一個擁抱 曾經她不知如何是好 若我們再見我會微笑
謝謝你 謝謝你 我嚐過 愛的好
我們都沒錯 只是不適合 我要的 我現在才懂得
快樂是我的 不是你給的 寂寞要自己負責
我要的我現在才懂得 選擇是我的 不是你給的
幸福要自己負責 錯過的 請你把握




一輩子總有幾次,被傷的那麼深
難以出口幾個字
不知可以換來多久的哭泣
太多太多捨不得~
心軟結果總是換來心痛~
我真的不想哭泣~希望你也不要哭泣
我們的眼淚卻總是不爭氣
你是否會選擇忘記~
可是我們已經在彼此心底
深深深深的記憶理
甜蜜與心痛的回憶
難以抹去~難以抹去

你微笑嗎?我想看見你微笑~
你微笑的樣子美麗
我要永遠記住你的美麗~

你哭泣嗎?不想看見你哭泣
你哭泣樣子讓我哭泣
我好想要忘記你的哭泣~

生命走到了終點
過去總會再被提起~
對不起~我身體不能陪你到那天~
希望你好好走下去~
我會在你心裡~默默陪著你

一生不是永恆~
我們彼此的回憶~
早已經是永恆~
請你不要把我忘記~不要忘記
讓我繼續陪你~繼續陪著你~


我不會忘記你,喜歡snoopy
吃東西時候可愛的樣子
我們一起做過瘋狂的事
有過的甜蜜和苦澀
希望你真的好好走下去~
對不起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