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4 00:16:29|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2005/UCHI生日賀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只要如此,單純就好



踏著疲憊的步伐,亮從NHK電視台單獨走在回公寓的路上,想著在屋裡等他

的寶貝,想必已經坐立難安,準備到巷子口等他了吧!


亮微微笑,點綴著幸福的臉龐,更顯帥氣。



想了想,腳跟一旋,轉進路旁一家精緻的蛋糕店。
  

那個迷糊鬼,一定忘了自己生日快到了,提早替他慶生吧!否則生日那天,不知道有多少人想給他們家寶貝驚喜;藝人朋友,歌迷,錦戶光想就頭疼。倒不如早點慶祝,享受兩人單獨的時間。
  
  
雖然之前喝酒的事情,對他們倆打擊很大,少了內在身邊,做什麼事情都很不順心;但想想,現在回到家,那隻寶貝總是乖乖的在等他,那種幸福,亮怎麼也說不上來,是一種單純的甜蜜吧!


再累,回家的步伐總比以往輕鬆。臉上的微笑,摻雜幸福,久久沒有褪去。





* * * * *




『Ryochan!』遠遠的,內從樓梯口快速地往亮的懷裡奔去。


『好慢!今天怎麼這麼晚?』撒嬌的說,磨蹭著亮的懷抱。




亮深深的看著懷裡的內。




『因為有你,我好幸福˙˙˙生日快樂,我的寶貝!』亮低喃著。


『什麼?』內從亮的懷裡抬起頭。


『沒有,沒什麼。』亮搖搖頭。


『走吧!我門回家,今天帶了驚喜給你唷!』牽起內的手,往屋裡走去。



不,從今天起,亮會牽著內的手,永遠走下去,不管路途在遙遠,不管多麼蜿蜒,多麼崎嶇,他們會通過每一道障礙,相互扶持,幸福的走下去˙˙˙
















很短,但很甜

真是甜到我心坎裡了~(笑)


這次很順的一路寫下來,很快就寫出結局了

至於他們兩隻之後怎樣,大家自己猜(笑倒)

好啦~我不想寫,因為這樣感覺比較神秘˙˙˙(笑)

沒有拉~這樣就好了,會幸福的,

對吧!(甜笑)

Uchi Hiroki 
 
生日快樂,

接下來的一年,請幸福的過,(笑)

我會一~直深深的愛著你的!!

我們一起賣力向前吧!


以上/2005.09.10大阪漾(Osaka You)(=魚)

台長: 魚*fish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