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31 00:11:56| 人氣58| 回應0 | 下一篇

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私照/yamaP



(看完amigo,感觸良多,我是不是也是修二,如此寂寞?)





我說,是不是每個人都有缺點

是不是我太大驚小怪

怎麼一親近就很煩?

是我自己的問題芭?

怎麼可以去強求別人?

誰是十全十美?

在說我自己都不是




人,就是很犯賤

老是找問題給自己煩

卻又怕沒有問題來煩自己
 



很是矛盾,卻又不得如此

很是賤,很賤




模考結束,自然大開花,社會吃屎芭

還是那句話:

人生就是哭哭笑笑組成的,而哭佔了絕大部分

在來:

並不是每個人都是麥琪;至少,我碰到的都不是

不是我倒楣,是世界本是如此





花花綠綠,分分離離,心機不心機,哪有什麼關係?

生存之道而以

作弊不作弊?江山意改,本性難移

作弊當然作到底

公平不公平?吃屎吃屎,放屁放屁

這,當然公平



都隨便就行,畢竟,

不懂得巴結和感性

在起跑點就輸給人家,還敢去比?!

就算自己沒考運,

猜10題錯8題,在加粗心2題

鐺鐺!!倒數第一就是你

恭喜恭喜,下次請努力

夠狗腿,夠感性

就給你排在第一名旁邊

作弊好方便





以上,我說

看開就好,開就好

台長: 魚*fish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