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5 23:52:31|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親愛的貓咪先生,你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貓咪先生,你好:

午后,我一如往常在案頭讀讀寫寫。
你也一如往常在桌上一角偎著。

你呼吸均勻,大大的眼睛閉著緊緊;是正在睡午覺呢。

我,總會沒事摸摸你的小臉,摸摸你的長尾巴。還為你放條手帕在臉上,遮著燈光。你,呼嚕一下,又繼續你的午睡。

靜靜的室內,天地好像剩下你和我;我和你。

一人一貓。

而貓咪先生,你知道嗎?

天氣已轉,午后更顯陣陣涼意。

但這是我們要一起度過的第一個秋天喔。

思及此,我總感到,幸福。

你知道嗎?就是幸福。

你和我的幸福。

好簡單好實在,

甜在心的幸福。




希望你也這樣覺得。




愛你的,貓咪先生的姐姐

台長: Cat.com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記本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