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6 00:54:56|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驚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逛無名~
竟然看到...!
呆掉!震撼!傻掉...
想哭.哭不出來...
什麼時候你們~那樣親密??
亂七八糟的想法突然全都閃過腦海!


還在意嗎?還是有吧...
還愛你嗎?應該有吧...
曾經那樣喜歡.那樣付出...
結果卻是破碎的!

曾經每想你一次就哭一次
你總是說我愛亂想.其實什麼都沒有...

〝 真的嗎?〞 我也老是問你這句話!
只要你說真的我就相信!

其實我只是想要聽到你的承諾!
總是相信你玩累會回來的!

堅強的保護色在那一瞬間全都瓦解了~
我不獨立...我真的很不獨立!
我怕一旦我習慣依賴你.你卻離開我.我該怎麼辦?
可惜.你始終不懂我.都過去了...
這些話你也永遠看不到.聽不到!

PS:照片右邊是我家妹妹~可愛吧!

※原來...心還是會為你而痛!

台長: 〝Ophra~干 〞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