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17 21:55:53| 人氣1,41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薇達」兒童系列使用分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廣告時間。哈~~

開始接觸「薇達」的產品,是因為小班時,檢查出來小搗蛋有近視。看了醫生後,發現有近視跟散光。不過一開始因為小搗蛋年紀還小,眼睛仍在發育中,故醫生也不建議我們要點散瞳劑。經由朋友的介紹,開始食用起「薇達」的黑醋栗咀嚼錠。

吃到現在也有二年了,每半年我會帶小搗蛋回去做視力檢查。醫生也表示,目前雖仍有近視跟散光,但有減少而未加深。醫生有讚美我說,是媽媽有用心喔。

前陣子,知道「薇達」的兒童系統產品要進行調整。終於在千呼萬喚中,新品上場了。





收到了「薇達」寄來的試用品。一拆開包裝盒,有驚喜到,很可愛的小盒子,像是有等候吃冰淇淋的感覺。不過同事都說,以為我買泡麵@_@。

拆開外盒,內裝也與我的想法有所不同,我一直以為是QQ糖款的。但這比我想像的,有更高級的感覺。先不說小搗蛋愛不愛了,連我自己也非常的有興趣。媽媽先來嚐鮮看看好了。

   

先嚐了「薇達成長好鈣念DHA+鈣牛奶糖」。嗯。濃濃的牛奶糖香。好好吃~~~,我好愛吃牛奶糖喔!會不會以後變成我跟小搗蛋搶糖吃呢?嗯!小搗蛋小小的個子,很需要加高。親愛的「薇達成長好鈣念DHA+鈣牛奶糖」,就靠你了喔。

 

再吃個「薇達快樂Good肚肚益生菌脆Q軟糖」!以為是硬糖,吃進嘴裡才發現,是外脆內軟。有益生菌的那一味。那一味。就~~~像養樂多的感覺嘛!

最後吃了我家小搗蛋的最必需品。這~~微微酸,感覺也還不錯吃。不知道吃完後,是不是我的眼睛都馬上亮了起來呢?不過我家小孩的確是有在我面前,眨眨他的眼睛,然後問我亮不亮?亮,閃死我了…

下了班,接到小搗蛋後,馬上先嚐為快。吃了顆他最常吃的「薇達亮亮好晶明黑醋栗脆Q軟糖」。詢問小搗蛋感覺如何?他說好好吃喔!跟之前舊包裝的比,新的比較好吃;因為舊的有點苦味。

這點我是不知道,因為舊的我沒有吃過,不過之前有請過其他小朋友吃過,有些的確是馬上反應不喜歡。但新的「薇達亮亮好晶明黑醋栗脆Q軟糖」有點甜甜的。所以他更喜歡。

吃完後,他又馬上吃了「薇達成長好鈣念DHA+鈣牛奶糖」。也是一直點頭說好吃。最後吃到「薇達快樂Good肚肚益生菌脆Q軟糖」!他還是只會說好吃。不過從他興奮的眼中,的確是看的出來他很喜歡。

羞~~我也很喜歡吃…或許該趁現在有優惠多買一些。哈~~

台長: 小玥
人氣(1,41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其他五四三 |
此分類下一篇:試玩中:QRcode 行動條碼
此分類上一篇:【甜蜜蜜】-麻布茶房

carrie
我有興趣吔
我兒子也被檢出有近視
每一個眼科都是叫我點散瞳劑
我都沒有乖乖的////
我也要來買
2011-01-25 14:42:14
版主回應
它目前有特價喔!

不過,我當然覺得
我讓小搗蛋運動、或是我們出門看外面
都是他視力目前沒有惡化的原因之一
(醫生有說,或許上小學後,會因為看書量增加,而加重)

但,就眼睛方面來講
目前小搗蛋已經滿六歲了
我半年都會檢查一次
這時候,如果醫生還有建議我點散瞳劑
我想我就會點了
2011-01-27 12:01:40
夏日冰心
我和小人喜歡益生菌的吃起來像養樂多
最不喜歡的味道就是紫色那顆
牛奶糖我覺得太甜了點
2011-02-07 18:43:27
版主回應
不知道是不是益生菌的效果
最近小搗蛋都有吃的比較多
老師還跟我說,有吃了17顆水餃!很嚇人~~~

不過,紫色那顆!對我來講是最重要的!
因為,我實在是很怕他近視太深
2011-02-08 15:16: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