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26 22:22:38| 人氣67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甜蜜蜜】-麻布茶房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七夕當天,跟小搗蛋跑到百貨公司,打算二個人要來個情人餐,哈~。

不過小搗蛋目前的胃口還不算大,而媽媽節食中。也不需要訂到二人份的晚餐

來到了麻布茶房,人不算太多。情人節在非假日,想慶祝的人,應該也都早早利用假日慶祝的差不多了吧。

 

算算,這大概也是第四、五次來了吧。因為我蠻喜歡它的冰品的

點了菜,小姐先送上了茶來

 

這是前菜,我還蠻喜歡的。就跟小搗蛋一人一口的吃著,一下我餵他、一下他餵我

 

這是我們點的咖哩飯,不算辣,就是一般咖哩的辣度;這種程度小搗蛋很能接受。所以,他很努力的幾乎吃光它。我只能吃吃旁邊的小菜、喝點湯,最後大概剩下二口賞賞我的胃。

 

吃完正餐,上來的就是他的冰淇淋。我是蠻喜歡他的冰淇淋的。這就是我有一直持續來訪的原因之一。

 

這是加錢貼上的飲料。上面加了一層奶油。攪伴均勻後,到也不會覺得太膩,不過小搗蛋不愛。到是由我給獨享了。

 

總覺得好像沒有吃多少。但也覺得肚子飽飽的。好吃,下次再跟小搗蛋來吃。

台長: 小玥
人氣(673) | 回應(1)| 推薦 (2)|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其他五四三 |
此分類下一篇:「薇達」兒童系列使用分享
此分類上一篇:電話黑名單

ling
美食最吸引我^^

送月餅來喽!
2010-09-03 21:06: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