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12 16:51:39|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時間的無限延長,距離的無限延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半小時的距離
不是距離
資訊時代
MSN電話簡訊
卻還是阻隔了我跟妳

什麼是距離
我們現在的關係,就是距離
如果妳不同意這個說法

那說

我們現在的關係
是距離造成的

這個距離並非公里數
而是你有另一個堅貞的愛情




曾經想
有必要讓妳這麼辛苦這麼累嗎?
妳的時間嘎的很緊
其實貞的不想
不想妳苦惱不想妳分身乏術筋疲力盡
佔有慾不強嗎?其實挺強的
但立足點不穩
以一個深夜的朋友來說
憑什麼要求什麼?
所以也不想要求什麼
對我來說妳給甚我的一切
時間、相處、觸碰、飲食、纏綿、?甚至微笑
都是賺到的



那天其實是哭著拒絕與妳見面
因為妳告訴我四點到八點解嚴
我不想要妳這麼匆忙趕場
我不值得也不需要
我自己也可以很好
我的份量壓的很小很小
就像個晚上你撥了一小時來陪睡
對我來說這種殘酷會令我痛苦
正面來說我對妳是重要的妳願意花心思盡全力擠出時間
但反面來說呢?

不需要
不想我們的約會受到很多的限制
射手座最渡爛的就是限制
射手座最害怕的就是限制


我想要輕鬆自在
妳不需要做什麼奇怪的決定
我只想要有一個輕鬆的一天
就像以前我們在咖啡館一整晚
一點也不需要趕著什麼躲著什麼
靜靜的做自己的事
就會覺得好幸福

台長: 阿ˇㄗㄤˋ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灰色 |
此分類下一篇:⊙滿溢的思念要靠什麼宣洩
此分類上一篇:⊙虛妄的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