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12 16:38:24|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說了就會不一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總是很愛發問
好奇心很強烈
是想要探索什麼
在我心中得到妳的定位

問我夢到什麼、問我發生什麼事
問我為什麼傷心、問我好多我不想說的事情
關於妳的妳想知道
不說,妳。不。喜。歡


不想說,為什麼
在昨天的電話中有了答案
我不想因為這樣破壞我們的感覺
我不想要當成溫室的花朵被照顧
我不想要後來漸漸乏味而離開我
我不想要相處的關係開始不自然

喜歡現在的模式現在的狀態
喜歡你說我聽我聽妳說
喜歡你搞笑大鬧輕鬆自在
喜歡跟妳做所有我們一起做過的事
喜歡妳的一字一句一舉一動
不管那是否有令我不舒服的部分

我喜歡你很多
妳喜歡我什麼?

妳說我很多事情,勾到了
前人把妳逼跑了,我卻以退為進
我們的接觸剛剛好恰恰好嘟嘟好,
妳會關心我在意我想見我,卻不會愛上我(我可以這樣解釋嗎)
妳說妳喜歡我跨坐在你身上
其實我也喜歡跨坐在妳身上
何止跨坐,我喜歡趴躺靠貼在妳身上

很舒服的
很輕鬆的
然後聽著妳溫柔的聲音或者溺水的打呼

我不說了,我們之間不用說這些了
我跟妳只要可以一直快樂下去就好了
以我的身份地位本來就不需要這麼多
讓妳擔心這麼多
我的存在就是希望妳能快樂

台長: 阿ˇㄗㄤˋ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粉紅色 |
此分類下一篇:⊙人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此分類上一篇:⊙聽不見的是人魚的心碎,看不見的是人魚的眼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