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5 22:27:54|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為何~無端端的想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總是想起你,
你是我第二任男友,
分手後一個月,
我交了新男友,
至今半年了...

為什麼...
最近我總想起你?
你既不是讓我刻骨銘心的初戀,外表也不搶眼,
但我...卻總想著你,

想起你不好意思卻又大膽的表白,讓我一時也手足無措的開始;
想起你每天載我上學的那一段時期,看著你瘦削的背,感受到的是莫大的滿足;
想起我濃濃的醋意,總讓你縛手縛腳,卻不得不承認這是我的本性,改變不得;
想起在你家玩天堂的歲月,當我在線上撒嬌,你就會從另一個房間跑過來抱我,你知道我有多感動?
想起你跟我最大的一場爭吵,為了小事,卻讓我在你家外頭遊蕩,我走了多久,就哭了多久,那是讓我心寒的一戰,也在我們的生活蒙上陰影;
想起分手的那一天,愛哭的我哭了一下子,就不哭了,其實我真的很痛,因為我已經把你當作一輩子的依歸,我相信自己的未來只有你,狠狠地咬了自己一下,讓自己清醒一點,告訴自己這是你的決定,你判斷我們個性上不適合,我相信你的判斷,一如我平時的信賴你;
想起在一個月的不聯絡後,覺得你已經有了自己的生活,我不想再無端打擾你,所以接受了另一個男生,這時,你又暗示我,你想要復合了,殊不知,在我心中雖然很重視先來後到,但是「正統」更重要,有男友的我,沒資格跟你說什麼;
想起你在得知我交新男友之後,跟學妹牽著手在師大夜市出現,你一直不願意在認識的人面牽我,在那時,你很自在,笑得很開懷...我真心祝福你們,回宿舍的路上,我輕輕地哼著劉若英的「很愛很愛你」,這是你最愛的歌手,也是我曾經對你的禁錮,此刻,我想你已經解脫了,至於我...不是重點,我會讓你看到我過得快樂,來讓你放心地飛翔;

總是以為,已經離開台北,離開了你,
最近,你卻悄悄地進入我的夢中,
夢裡,你變得又胖又醜陋,不再有自信,女友也離你遠去,
我卻對你眷戀依舊,
輕吻你的額頭,很有意識地告訴你我有男友,
但如果分手,我一定找你,
心裡懷的那股雀躍,是因為我可以獨佔你,

夢醒,懷著深深的愧疚,
糟糕的心情,在那天,如影隨形。

台長: 愛不著邊際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