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19 02:12:50|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給我的意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知道這算不算喜歡,天曉得驕傲如我,是不會撇下身段去承認自己對別人的依戀的;但是實際上我似乎的確如此,感覺不到你對我的在乎,就會耍一陣子脾氣;你老是說我脾氣好,那是因為我忘得快,氣歸氣,沒幾分鐘就忘了。
老實說我很猶豫,畢竟我並非少不了你,而我和你都可能會找到更適合彼此的對象,所以當你預設哪一天你追我,我會怎麼回應,我只能以一如往常的誠實說-看心情吧!我不想多給承諾,卻也不敢一下子就斷了你的希望,你還沒行動呢!在等我的主動嗎?那我可能會先跟主動的人走了喔。
唉!別鬧了,就給你一個限期吧,在暑假結束之前,你要是沒表示,我就要開始打扮了,那時你看我背影的時機會比跟我說話的次數多吧!不是威脅,只是為你我的未來著想,該斷就斷,別牽牽扯扯。

台長: 愛不著邊際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