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1 02:10:08| 人氣29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真的好色喔

大家都搶著看江江帶的小說

雖然說是小說

但是裡面的內容根本就是限制級

直接叫A書比較快!

 

一下課

我  梅子  王雯衝過去跟江江借那本小說

一拿到就開始找有色色的地方

後來看到一半

周明潔也來湊熱鬧

他很興奮耶=     =

在旁邊笑的好開心喔!

喔  裡面的文字真是讓我抓狂

怎麼這麼A阿

我臉都紅了=      =

 

 

還有最近陶瓷上課一直吹我頭髮

根本就沒在上課

一直玩= =

我轉過去的時候

他就說"會痛嗎"= =

喵的勒

不是會痛

是會癢=     =

 

 

今天都沒啥心情看書

明天補習班要考試

幾頁而已

我看了三四個小時

最近都沒啥心情讀書

怎麼會這樣?

 

 

 

 

 

 

 

 

 

 

增圖時間

 

 

 

 

 

小隊旗XDDD
我們這一隊有得獎^^  ((背景是HELLO KITTY= =
中間兩個很不正經= =
這張酷耶^^  最右邊那位先生很有天份耶  表情真讚 XD

 

臭阿鼠    死憨臉
欠打的一張照片
 
很嗨阿!!!  ((寶寶的臉真蠢

台長: ☆☆阿酸★★
人氣(29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二四小時沒啥特別*)) |
此分類上一篇:怪怪的

王 雯〞
哈哈哈
最後一張我笑了=ˇ=

書明示 小氣紅娘...
2009-04-16 15:40: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