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8 01:08:54| 人氣27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攻佔香格里拉 殺很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隔宿露營就這樣過去了

兩天過的非常快

真不想就這樣結束

這兩天我們都在

亂叫   狂笑  噁心  睡覺  唱歌中度過

因為我們的隊名叫  "殺很大"  ((有啥關聯= =?

 

 

---------------切入正題----------------

 

我想應該有很多人都打過過程了

所以我就打少一點了   ((想偷懶

 

第一天的野炊讓我印象很深刻

P.S我們班男生聽到野炊都會想笑=ˇ=

其實我們做的不錯吃

雖然沒有很好吃

總而言之就是還能吃  ((繞口令= =

不過呢我們那組的男生

都不敢吃我們做的

真搞不懂他們在想什麼

四位小天使好不容易大展身手一下

竟然不賞臉?

這個世界真是造反了

不過還是被我們逼

最後終於吃下去了

不過他們都口是心非

給我說什麼好難吃

NO NO NO

我看的出來你們的臉上帶著幸福的笑容^^

雖然嘴巴上說很難吃

不過後來明明就吃的很開心

之後    悲劇發生了,

我們剛煮好的一鍋湯

本來想說試一下味道的

後來因為味道太淡所以叫叔公幫我們加鹽

沒想到叔公不知道在發啥癲

把整包鹽到進去 

而且那包鹽超滿的

我們的湯又沒說很大一鍋

......阿!!!  ((全場一陣驚呼

叔公卻笑的很開心

後來我試喝一口看看

 靠  鹹到我真的很想哭

第一秒鐘剛喝下去

第二秒鐘馬上噴出來

 整個畫面就是很噁心

所以呢

那鍋湯也不能浪費阿  ..(奸笑

我們就用黑白來決定輸家

 

輸的人就要喝掉^^

後來幾乎喝過的每個人都噴出來了

到這裡就證明一件事

 

 

媽的!!  這鍋湯連豬都不想喝!    

((意思是我們是豬= =?

 

 

 

後來晚會超級嗨

嗨到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在幹麻了

我們是第三個表演的

其實有點怕怕的

不過後來表演完之後

感覺沒有壓力了

整個就是爽!

看大家都在那邊嗨

其實有點想哭  ((其實只是打哈欠

後來唱歌那段真是噁到爆

阿鼠拿仙女棒在那給我亂揮

跳那逼機的舞蹈

後來還坐在我旁邊給我在那邊拉勒

整個就是    噁心

 

 

 

 

 

 

高潮來了   ((怪怪的= =?

終於要去睡覺拉

我們回到帳棚之後

鞋子給他脫下來

.........

媽的   誰的腳的麼臭= =

後來我們忍著臭尋找到那雙腳的主人

沒想到就是高小妹

害我們一直被那群大哥哥大姐姐罵

因為我們笑太大聲了

後來

睡到一半

我突然覺得好冷

原來是那高小妹把我跟梅子的被被搶走了

所以呢

我跟梅子上半身根本沒蓋到

整個就是冷爆了

媽的  就他睡的最爽= =

我到了快一點才睡著

因為真的超冷的  靠

 

早上起來

大家一人一句的ㄍㄧㄠˇ高妹

誰叫他要這樣

腳臭就算了

還搶我們的被子= =

害我感冒    真是OOXX

 

 

 

 

可愛的早餐時間

大家都給我聊色的

雖然聊的很開心

不過好限制級哦

一堆專有名詞都跑出來了

還真是大師級!!   GOOD

 

 

 

 

 

後來闖關那沒啥好說的

因為太無聊 所以我都忘了

 

闖完關之後

我們去玩那個遊樂設施

一個像輪胎的東西在那轉轉轉

不過為啥都不刺激呢= =

不過叫的很開心倒是真的

一點也不可怕就在那邊尖叫

還給我殺很大勒!!

人家都把我們當瘋子來看了= =

還有那個雲霄飛車

整個就是爛

因為不刺激

又很快就沒了

不過也只有那個比較好玩= =

 

 

 

 

 

 

烤肉!!!

我最期待的烤肉

我們這組超有天份

烤的有夠好吃

連別班都過來搶了

無聊的我們

又開始玩愛的大處罰了

做法    ((開美食節目?

準備北海鱈魚丸若干顆

之後把他丟進C.C lemon  

愛的小叮嚀  "沒烤過會更美味喔^^"

在加進土司

愛的小叮嚀 "加點口水會更好^^看你的善良程度囉"

這樣就大功告成了

接下來只要等著輸家就可以了

哈哈^^

 

 

 

悠閒的烤肉時間就這樣過去了

 

 

最後的閉幕典禮

沒想到我們這小隊竟然得了榮譽旗

整個就是很開心

而且領獎的時候跟阿鼠面對面

死阿鼠給我做那啥鬼臉

害我笑場

後來我們班晚會活動竟然得獎

嚇了我一大跳

跳那啥東東也可以得獎= =

反正開心就好

雖然後來三中沒得到總錦標

不過還是很開心有這兩天一夜的行程

雖然高妹的腳真的很臭  - -

總而言之   這兩天真的很開心!!!!!!!

 

 

哇哈哈哈哈~~

 

  

台長: ☆☆阿酸★★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7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八年七班瘋瘋癲癲*)) |
此分類上一篇:很有笑點的一天

王 雯〞
嘿嘿 頭香

辛苦你啦~~
感覺你們都好色
我最純潔( 逃 )
2009-04-08 19:20:44
版主回應
2009-04-16 15:39:26
潔寶
哇哈哈~
不要爭ˇ

我最純潔 (( 被揍ˇ
色色唷!
我要跟馬麻說
2009-04-10 23:30:17
版主回應
我胚= =
2009-04-16 15:38: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