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8 02:20:14|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八上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一

是我們八年期上學期的最後一天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想當初才剛開學

還有某色女罵我很ㄙㄨㄥˊ   ((請自首ˋˊ

沒想到現在八上就要過了

真的過的很快

 

這學期我

身高 "158

體重 "46公斤

年齡 "14歲 

地理位置    "第四排第四個    (((四這個字有點不吉利= =

職務            "都沒在管秩序的風紀

成績            "越來越爛

個性            "暴躁    白目

皮膚            "一樣黑

 

大概就這樣了

希望下學期的我可以..

高一點

瘦一點

位置前面一點  因為這樣我比較不會睡

不要再當幹部

成績好一點

脾氣好一點

皮膚白一點

 

 

說真的我是很記性很好的人

說難聽點就是愛記恨

其實沒這麼誇張啦

這學期被阿鼠打了一次

            被爛蔡打了一次

            被糾察隊記了一次遲到

            被郵差罵了快十次

            被陳宥全追了兩次   ((她的名子我不會打

            夾垃圾夾了十天

            跟楊孟凱打招呼N次 

            跟劉彥旻吵架三次

            跟周翊蓮吵了一次

            因為打瞌睡被罵N次

            小考不及格N次

            書包掉到地上N次

            筆壞了N隻

            偷玩電腦N次

            承上,被抓到0次   ((超驕傲

            放空N次

            傻笑N次

            被阿蓮笑好蠢N次

            校外遇見阿鼠兩次

 

還有很多很多....

我覺得我的八上好精采喔

希望我的八下能夠更好玩

而且八下有隔宿露營

哈阿

希望快點到!!

 

希望我的八下過的很美好 很快樂

八年級上學期   BYE BYE

 

 

  

     

 

台長: ☆☆阿酸★★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八年七班瘋瘋癲癲*)) |
此分類下一篇:小蜂蜂~~~翁翁翁
此分類上一篇:音樂老師 GOOD!!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