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7 21:42:38| 人氣7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敗金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哈哈
今天和可愛的王雯去淡水和西門囉
哈哈
真是開心的一天阿


不過呢
一早起來就很多災難
睡到快11點
我跟他約11點耶
所以我只好跟他改約11點半

後來到了之後
我跟王雯就開始等704
等了好久終於等到了
一上車
哇!!!
好多人阿~~~~
害我不到五分鐘就暈了
遇到好多好好玩的人喔
還有種菜的阿公也來撘公車喔
拿超多"ㄍㄟ希"上車的
害我更暈了
從學校到渡船頭搭了快一小時吧
最後下車之後
才知道這世界還有很多美好的事
後來我們就去搭船準備要去對面的淡水
好多事情都是今天出去才知道耶
例如,
左岸原來=八里唷= =?
難怪很多人再說什麼八里左岸
原來唷~~~~~~
還有
原來在八里的濕泥土上跳來跳去的是彈塗魚喔= =?
還有
原來在濕泥土上一個洞一個洞的是招潮蟹的家唷= =?

最後一個最勁爆的!!

原來

原來

原來....





八里在淡水對面阿阿阿阿 ....((心中的吶喊
 
 
哇靠
真是有夠酷的
我媽媽都沒有跟我說這些
害我被王雯笑
不過我們再等船的十後
那邊風好大
雖然有太陽
不過好冷
最後終於順利搭上船
好好玩喔~~
還好我沒暈
風景真漂亮

之後到了淡水
我們就開始晃阿晃阿
買的好多好吃的東西
不過淡水真好玩
因為吃的東西好多喔^^
我媽還說淡水那邊很冷
熱死了= =
害我穿大衣
熱到我都瘋了
最後還去買冰淇淋吃
不過那邊的冰淇淋都好長喔
才20耶!
有夠便宜

後來我們看到了一個好玩的東西
就是小蛋蛋
如果明天我記得帶的話
大家就可以看到囉
那好好玩喔
不知道大家會部會嫌我幼稚
不過我覺得很酷耶






嘿嘿 就是這逼機的小東東
好好玩喔^^
我愛玩蛋!

後來我們又去拍了大頭貼
哈哈
也是很好玩
白痴的姿勢一大堆!!
反正那個過程白痴白痴的就是了啦

後來逛到沒點了
只好去西門町
我們就去搭捷運囉!
搭捷運不錯玩
因為不會暈車
一上車
也是沒座位
今天搭車就是注定沒座位可坐啦


搭了好久好久喔
有夠沒點的= =
後來阿
勁爆勁爆
一對情侶上車了
一開始在那抱抱
那女的有夠開放
後來還在那親親
親的超久了
我看了都快吐了
他們都不會害羞逆?
我看到都臉紅了!!!
不過真的很尷尬
最後
他們下車了
又開始無聊了= =
搭了好久
終於到台北車站
又轉板南線
終於到了我們的目的地
西門町囉!!!!
一開始也不知要幹麻
亂逛亂逛
逛到一家不錯的店
就近去看看囉
裡面賣的東西好可愛喔
還有賣整人玩具
笨蛋王雯
被整超多次
一直被電
那個死變態還在那邊吵說
好好玩喔!! 小酸酸你也來玩
我才不要勒~~~~~
我沒那麼無聊喔
而且我之前就被電過了
我才不要再一次勒
天才果然都怪怪的....= =
後來又出來逛阿逛
看到兩個女生在唱歌
好好聽喔
其實我唱的比他們好...
哈哈
沒有啦
何況我也不敢在這麼多人面前唱=ˇ=
哈哈
後來再西門町其實沒啥點
五點半準備要回家囉
我們再等公車的時後
就一個STRANGE MAN跑過來
跟我們推銷一個小袋袋
哇靠!!!
要300耶
超小的一個袋子
要300?
你去搶比較快勒!
不過誰叫他一直跟我們蘆
我真的太善良了
把我剩下的錢全給他了....
買完好想罵髒話....
不過看到他這麼開心
算是做好事囉
唉.....
不過
我好心痛喔!!!!!!!!!!!


他乃乃的
今天是個...敗金的一天= =







台長: ☆☆阿酸★★
人氣(7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的愛人我的哈尼*)) |
此分類下一篇:混一下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朋友們

╭ ☆ 潔寶 ☆ ╮
愛玩蛋?

色色阿酸阿`XD

死相~
2008-12-13 00:36:58
版主回應
2008-12-13 00:57:27
④嘻哈Q咩~~♥
呵呵^^
好玩扒....
2008-12-20 11:25:56
版主回應
不錯啦
2008-12-20 11:32: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