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0 18:40:32| 人氣8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消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覺得我最近有點在墮落的FU 上課都在睡覺 今天國語課 我睡著了 我 小潔 冠頭先生 睡的正熟 我正要開始作夢時 我突然聽到有人在叫我 我突然回神 看到老師在我旁邊 嚇到連書包都掉了 還好沒被老師罵 只有陳冠瑋被罵 哈 他真雖= = 早上的課沒什麼好說的 都很無聊就對了 後來 第七節結束了 上課了 因為大家都在抄聯絡簿 所以很吵 那時候林宥姍不在 所以就我管 唉 實在是太不兇了= = 難怪沒人理我 我就看到我的某朋友 要離開座位去跟我另一個朋友一起抄聯絡簿 我就跟他說 回座位拉 上課了捏 沒想到他看我一眼繼續抄 馬的 那時候我心理真的是一堆髒話 超想標出來得 心理的火在燒的正旺 簿過我也覺得有點難過 連我的朋友都不聽我的了 那班上更不用說 雖然心理都是髒話 不過眼淚都快飆出來 我不是為了我那個朋友 我是覺得我真的很廢物 什麼都不敢 你媽的 = = 雖然風紀就是要管秩序 不過為什麼我總是做不到 我真的很想罵我那個朋友髒話 算了吧 罵了有什麼用? 對吧... 我太容易相信別人了 大家都說我很蠢 又笨 我的各信就是這樣 不喜歡懷疑人家.. 我在也不要相信任何人說的一句話 尤其是 朋友 到了現在 本來還想為班上管理秩序的那一點點心意 現在都沒了.....

台長: ☆☆阿酸★★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誰要來給我砍一下*)) |
此分類下一篇:又爛又差又賭瀾
此分類上一篇:我也不知道標題要下什麼

╭ ☆ 潔寶 ☆ ╮
我在也不要相信任何人說的一句話

我也不信任嗎= =

我就這麼難信任嗎?

我好難過唷....嗚嗚
2008-09-12 20:46:06
王 雯〞
不要相信我

我會耍人 個屁

我支那人是誰

這篇回應的主人


他已經像上帝懺悔他的罪了= =
剩下的讓上天掌控...
2008-09-12 22:46: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