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3 01:57:49| 人氣7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來ㄎ一ˋ西門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是我和小潔約定的日子.. 沒有啦 我們今天要去西門町囉~~~ 因為昨天跟小潔聊天+耍憨到三點多 倒置我今天精神不是很好= = 好像吸毒犯= = 坐在那邊看電視 一..二..三.. 三秒入睡 掰~~ 反正 就是累嘛.. 終於 到了約定的時間 我先打給小潔 叫他要準備出來了 我到那邊之後 我和我媽就開始一直等.. 一直等.. 沒等到人 我們就打小潔手機 他說他在路上了 所以我們就回去 一直等 一直等 我又打給他 『你到底在哪李阿= =?』 終於 出現了.. 恩恩 很好 一個多小時.. 我回去睡覺還比較快ˋˊ 不過好像是他媽媽跟他說錯要下車ˇ的戰 所以.. 我覺得我這個人真的很爛耶 明明在生氣 不過看到人之後就氣不出來了 我今天在看電視 我在看﹝小胖的故事﹞ 我想我就是裡面說的爛好人吧...ˊˇˋ 還是我根本不是好人?! 阿阿阿... ((((費話很多 我和小潔開始等221 也就是要準備開始我們的西門之旅啦.. 我媽沒走多久 就下雨了= = 真掃興.. 剛好 211也到了 我們做上了車 挖勒 人真是多到我好想吐 我阿 超會暈車. 連從家裡做到學校 我有時候還會暈車= = 坐著都會暈了 何況站著 沒關西 小潔就開始一ˇ直陪我聊天 呵呵 害我完全沒暈了~~((害我? 隨便. 他真的很能聊 從阿鼠...聊到八卦 從八卦...聊到八卦 廢話 我們是八卦女王耶! 不聊八卦聊什麼?? 而且我還發現 我被傳染了-.- ((別問我 是秘密xddd 快到ˇ的時候 我們就說 我們要幹麻 嘿嘿, 所以我們擬定了一個行程表 『小潔與阿酸的西門町之旅』 1.大頭貼 2.唱歌 3.吃M 4.看MTV 哈哈哈哈哈哈 真忙 ((其實還好= = 到了目的地 X 的 整間蓋酷家族給我倒閉了阿? 沒開.. X 的 還叫我們去XX街的分店照= = ((用XX街市因為我忘記了XD 不過.. 沒有小包廂了 而且聽說 很久之前就關了= = 只是我們不知道ˊˋ 沒小包廂 不能唱歌 不能發洩情緒 不能唱吹喇叭了!!! 我好恨阿.. 不過我和小潔還是拍了大頭貼 呵呵 滿好玩的=ˇ= 後來拍完 我就就去亂晃 本來要看MTV的 不過時間不夠了 放棄.= = 後來實在無聊 我們就去買東西吃 愛玉冰 一杯20$ 小潔請客 謝謝 謝謝 大恩人XD 後來又買一推有的梅的 但是後來還是決定要去吃麥X勞阿~~~ 呵呵 不錯不錯 旁邊還有一大推遊戲機 不過要換代幣 還是先吃麥麥好啦 ((誰跟你麥麥= =很熟嘛? 吃完之後 我和ˇ小潔 一人拿一個50元 要去換代幣 我就說這樣會部會完不完 小潔就說" 不然先用我的 等一下想完在用你的= = ((好像都用他的錢= =XD 後來我們去完頭文字D 就是賽車的. 結果 結果 我本來要把50放到口袋 不過我不知道是抽筋還是怎樣 我的小手手竟然就讓我的50掉了下去 最慘的來啦 50市直接掉進賽車的下面. X的 想減也撿不到= = 我的天阿 我的神阿 我的聖母馬利亞阿~~ 為啥你要讓我發生這個雖是呢?? 挖哈...((跪倒 有一部卡通-小魔女抖 ㄖㄨㄝ 咪 裡面有一句抖ㄖㄨㄝ咪最愛講的一句話 『我真是全世界最不幸的美少女阿....』 這是我心中的OS 但也沒辦法 都掉進去了 也不能怎辦 我們就繼續完吧^^ ((轉很快 玩玩玩 我最不會完賽車了 一直去撞牆= = 結果旁邊有一個男生好像看不下去了. 就說 你可以動旁邊的搖桿 呵呵= = 我都忘了 我只會踩煞車 跟加速XDD 反正那個男的就一直在旁邊交 雖然我有聽 不過很是很快就死了 抱歉抱歉..XDD 玩玩了 也快結束了 嗚嗚 小潔他媽也叫他要快點回去 我也很像早點回去睡 因為 噢 頭真的很痛 而且感覺暈暈的 不過小潔悠游卡要除值 我們就跑到六號出口去加 ((喝 是電影耶XD 嘉完了 出來要去撘公車的時候 愛吃又小氣的我 看到好吃的冰其零= = 小潔就說 要不要吃? 我當然是說要阿 不過我實在不想讓他付錢. 不過 還是付了=ˇ= 我們就吃著冰其零 等著221的到來 第一班221 本來要上去的 不過我冰還沒吃ˊ完 而且又很多人 所已.. 下一班~~~~~~ 等了差不多快半小時 第二班221來了 雖然還是很多人. 不過至少我冰吃完了^^ ((驕傲什麼? 上了車 一樣沒座位= =XD 聊天..XD 不過我太累了 所以我們就改 聽音樂.. 聽聽聽到一半 小潔拍我一下 挖哈哈 有座位啦!!! 坐下去的那瞬間 真是幸福阿... 後來 突然想到我們什麼照片都沒拍 於是我掛著笑容的拿出那個會自動關機的相機 就開始瘋狂的亂拍 一大推有的梅的 都拍了XD

台長: ☆☆阿酸★★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的愛人我的哈尼*)) |
此分類下一篇:有很多話說不出口
此分類上一篇:與小潔瘋狂的遊戲☺

王雯
哇哈
下次我一定會去的=ˇ=
2008-07-13 08:02:52
憨憨★小潔
喝喝~!
當心你會完全的貝蓋住?
((沒啦...完全的被傳染到啦!!
呵呵!!當然是窩請客阿~
不然你要請嗎?
ㄟㄟ~!50元還沒撿到耶!
下次去那邊再看看還在不再唷!
在的話~較店員把機器搬走
2008-07-13 21:40: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