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5 11:05:16|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昨天很不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

昨天真的是

很不爽

尤其是到了下午

真是不爽到了極點

一位中午我跟某人吵架

雖然最後一節合好了..



發生好多事都讓我覺得很生氣

還好下課

翊連.王雯

和我在比跑步

我心情才比較好

謝謝你們啦

但想到下午又要去補習

真的很嘔

我真的很忙耶~

然後星期一又要上鋼琴

真的很想把這堂課删掉耶= =

我對音樂沒興趣



我對啥都馬沒興趣

哈哈

星期一

真不知道是不是痛苦的根源



說的太嚴重



『人站在高處時,也不要太高興..
 因為你永遠不知道下一秒鐘會發生什麼事!』



正有靈感

下面竟然在施工

臭死了

(氣到把窗戶鎖起來)

可惡

沒品

我想

我還是樂觀一點的好= =

反正

『人生本來就是一場大夢』







































全班:『藉口!!』









唉...

但想到等一下要去嘉玲家玩

還是很happy啦XXDDD
 

台長: ☆☆阿酸★★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誰要來給我砍一下*)) |
此分類下一篇:可惡☻
此分類上一篇:a g a i n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