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4 11:18:50| 人氣4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Vancouver diary--Day 1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Vancouver 7/25  Taiwan 7/26  weather :sunny

昨晚睡覺睡一睡 聽到Manuel跟 Martha在房間講話
似乎沒睡好~~~還好早上還起得來

看到出太陽  馬上換上裙子和新鞋子
整個心情好到不行

到學校才知道~~門還沒開
每次看到跟我同時間到班上的法國同學Pierre都好想跟他說話
為什麼對別人都很輕鬆~~~對他我都不敢啦
我一定要找機會跟他說話

Ruben 或許喜歡Eva吧  看他常常都會很故意要找她講話

ㄟ~~~難不成我只有老人緣嗎
連到國外都是這樣   > <

下課休息時  跟某2同學說隔天要去Victoria的事情  忽然聽到Mr.C說一句"Tom不是要帶大家去嗎"
我的臉都垮了 

上完課後碰到老師   老師說
 她跟Tom說 有很多同學要去  Tom回答她只有要帶2個學生去 
老師覺得他說的是我和yun   還說他心情不是很好  
聽到這個我臉都綠

原本只是聽到某2同學詢問Tom要怎麼自己去Victoria
我聽到後~~也跑去問他要怎麼去
他說星期六他要跟朋友過去 可以順道帶我們坐車
因為和他交情比較好  不知不覺中變成是中間人 通知其他某4同學
星期六要在哪裡集合~~~要怎麼一起去

為什麼到後面會變成   他要帶我們去Victoria玩
人數還這麼多  我要怎麼跟他解釋

趕緊去找Tom   果然~~~他說起這件事  我一直跟他道歉  我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變成這麼多人
他才釋懷一些  不過換我的心情糟透了

如同他跟我說ㄉ  好不容易到了星期六 是屬於他自己的私人時間 他為什麼要負責帶我們這些學生
而且要這麼多人去 大家似乎都認為這是歡迎自由參加
重點是~~~他只答應要帶我們怎麼坐車和渡輪  並沒有說要負責帶大家去Victoria玩 

這時候我了解到  外國人是很在乎個人隱私 及和家人朋友相處的時間
也很在乎個人被尊重的感覺
 只能說 大家都太習慣享受別人弄好得"理所當然"

有一點壞心希望到時候不會有這麼多人去

下午等yun時去圖書館寫作業+使用iLab
原本以為很多的作業 已經被我解決一半




 

 

@今天行程是Yaletown,大家稱的"雅痞街"就是這裡
http://www.myyaletown.com/more-yaletown.php
這邊的餐廳滿多的~~什麼時候我也能像他們一樣悠閒的吃飯.聊天

 
 
@有點像診所的地方~~~一點都不起眼

 

 
@岸邊幾乎都會有腳踏車店



 
 
 
@走到岸邊~~原來景色也是這麼美
 
@終於看到有花店~~在溫哥華還沒看過呢

 
@常常經過的建築~~卻從沒仔細看過上面的圖

 
@正在努力趕工的捷運~~以後可以連到機場ㄛ

為了明天要去旅行  跑去買一些小點心 

今天穿新鞋走路  辛苦我的腳  腳都快被磨破  還很痛 
走路走到腳殘  還好到家後~~~腳沒有太痛  不然明天就慘了

回到家除了Marchia 不在家 其他人都在
四個人一起吃晚餐  互相分享一些事
這星期home媽去倫敦玩  由她女兒代勞
也因為她在家  我們並沒有聊太多

感覺大家都想快閃 後來跟Martha聊天時才知道 她和Manuel都覺得她很吵
難怪這星期大家幾乎都不在家  現在台灣是星期六  心裡有掛念的事
唉~~~~還是算了  沒什麼好期待 

台長: 陳小帆
人氣(4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Ella's diary in Vancouver |
此分類下一篇:Vancouver diary--Day 14(part1)
此分類上一篇:Vancouver diary--Day 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