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9 20:31:53| 人氣2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Vancouver diary--Day 14(part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Vancouver   7/26   Taiwan   7/27    weather: cloud

Vancouver的陰天 是很冷的(對我來說)
匆忙的出門到車站才7點整
看到p有點傻眼心想"為什麼他們會來"
看著約定的時間越來越近 卻沒什麼人到

Song問我為什麼有這麼多人要去
我很無奈的說我也不知道
因為~~~~我是真的不知道到底有多少人會去
越是接近約定時間  我更是緊張 不只要去的人都還沒到(我知道的) 連Tom都還沒到
當我看到Y帶著她的室友來時 臉垮下來 有被不受尊重的感覺
這就是Tom會不高興的感覺吧

等到Tom來時~~看到他很無奈的臉  真的覺得很對不起他

從22nd st 坐公車到機場  是一段很長的距離
當我們要轉車繼續前往Victoria的 bus 整個傻眼   好多人都在等車要去碼頭
當公車終於到時  所有等車的人又要全部擠進公車   擠爆啦 
到了碼頭  公車上的人又全部要擠往 B.C ferrier
不只人排得很長 連車子要進ferrier的也排很長
讓我想到  原來出國前的冒險王所介紹的船  就是我今天要搭的輪船
真開心在出國前  有看到來加拿大的那集
 
@排隊要買票的人~~如果不是去Victoria 不需要排這麼長啦

 
@正在排隊進入船艙的車


 

 
@碼頭旁的風景

 
@國外的廣告多數都比較無趣


 
@買票的地方 ~~和卸行李的地方

 
@我們票買好嚕

 
 
@車子跟著要慢慢進入船艙啦



 
@在等候室照的


 
@從船艙內往外照

在候船室等登船 碰到Marcia 她的朋友從巴西來找她  所以她要帶朋友去Victoria
她看到Tom 有點嚇到  問我是不是跟學校來的 哈哈~~~今天是私人行程ㄛ
等到進入船內 找到位子坐下 感覺有點興奮 可是據Tom說 這艘是小船
裡面人好多~~~也好多人沒位子坐


 
@真的覺得有點小~~人是真的好多~~越晚上來的人根本找不到位子

 
@Tom正在講解今天的"遊戲規則"

 

 
@停在客艙下的車~~有的人直接在車上休息

船上賣的東西好貴 不過Victoria所屬的daypass
很有趣 像樂透 用錢幣去刮當天使用的月份和日期


 
@這是去Victoria的daypass

 
@點心是在1元商店買的~~超好吃

 
@船上真的好無聊~~免費的報紙都沒有顏色~~XXDD

 
@船員之類的~~他太勇敢啦~~穿短袖

 
@為什麼有英國女王的照片~~雖然讀了他們的歷史~~還是有點霧煞煞

 
@風吹起來真的好冷~~後面的阿伯更厲害 躺著睡覺ㄛ


 
@看起來這家公司國內海道全包ㄌ






 
@進入Vancouver island岸邊風景

在船艙裡滿無聊的  可是在甲板又好冷
當船慢慢接近Vancouver island 好漂亮的風景 彷彿是畫中的世界
我愛上它了  如果有一天~~~我有能力  我希望能居住在這裡
已經開始瘋狂迷上這裡~~~開始亂幻想










 
 
@每一張都是在船內照的~~所以有點小反光
以上都是Vancouver island 岸邊風景

續.....

 

台長: 陳小帆
人氣(2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Ella's diary in Vancouver |
此分類下一篇:Vancouver diary--Day 14 (part2)
此分類上一篇:Vancouver diary--Day 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