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1 22:50:16| 人氣26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Vancouver diary--Day 1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Vancouver  7/24    Taiwan  7/25    weather :cloud+sunny

起床時從窗戶看出去 天氣陰陰的 以為會很冷  出門後才知道~~其實~~~還好

不知道今天skytrain上的人不知道是真的很多~~或是走路到車站太慢
(可是今天早5分鐘出門勒)總之~~車廂內又是擠到爆


今天課程還是重覆講著職業  人格特質  還表演比手劃腳讓大家猜
最厲害的是 沒比的很清楚 居然有同學猜得到 真是太神奇啦


跟yun約好的時間  以為又遲到  仔細一看才知道我又搞錯時間 今天早下課

下午行程為Granville island  碰到yun知道有人想同行  整個傻眼
心裡整個是不太願意  (我喜歡裝孤僻啦)
後來不知道他們到底要等誰   那~~大家就各走各的吧

走到快遞店詢問一下包裹的價錢~~~讓我有點傻眼 CAD90~~~= ="
便宜的也要 CAD40   可是不知道東西何時會到
說不定比我還晚回家    算了~~~自己帶回家最便宜 
雖然重了點~~~至少那些錢都省下來
我還可以多過一個月

午餐在一家華人餐廳享用  這家餐廳是某些同學口中說不錯吃的一家

不太會說中文的老闆介紹著特餐 
menu都是英文看不太懂   唯一懂的就是pork 和sour. sweet  那就選這道
當菜上來後~~~原來是糖醋肉

老師說~~要幫忙倒水的都要給小費    不過偷看店內其他客人都沒特地再給
結帳時還特地問一下老闆要多給小費嗎
他們說不用已經算在餐裡~~~哈哈~~~好丟臉

不過兩個人吃一份對我來說~~~有點不太夠
 

一路慢慢走去Granville island  心想不會很遠ㄚ  怎麼Kotaro 說要半小時勒

橋上的風景真的好棒  看的到廣場上人群在活動  海上有人划著獨木舟
岸邊有人騎著腳踏車 好愜意 


 
 

 
@從橋上往兩側下方照的像
 
 
@橋下有許多娛樂 

橋上人行道和腳踏車是共用的
有禮貌的騎士會遠遠按車鈴提醒 或是講話通知有腳踏車要經過

 
@這裡好像只有人工洗車
 
@這是我們走的橋
 
@在橋上運動的人們 

不過也不太貼心的設計啦   明明可以多做一個樓梯直接接到下面的路
但是~~~他們就是沒有    一定要走到橋到盡頭才能走到Granville island

我終於了解~~~為什麼要走到30分鐘啦 = ="
算了~~多走一點比較健康   還可以減肥 至少回台灣時才不會被笑變胖小帆
只是~~~腳開始有點怪怪的

 
@廣場上悠閒的人們

 
@無意間回頭發現很漂亮的景色


 
@橋下有一個public market 裡面賣著許多東西



 
@市場附近有一些可以租獨木舟的店家及造船廠 

 
 
@市場旁的廣場或是路邊可以看到街頭藝人



 

 
 
@市場旁風景~~聽說在岸邊的房子都很貴


 
@冒險王曾經介紹的aquabus 一直都很想嘗試~~卻沒坐過


 
 



 
@這裡似乎不管什麼時候來~~人都很多


 
@用鏡頭抓很久才照到的小朋友 ^ ^


 
 
@市場裡有各式各樣的蔬果及食物

 
@意外撞見的帥哥爸爸和可愛的小孩

 
 
 
@會來跟我們討食物的海鳥

 
@騎沙灘車巡邏的警察(也不知道是不是故意耍帥的XXDD)



 
@路旁美麗的小花

 
@好像很好吃的冰淇淋



 
@路旁有趣的擺飾


 
 

 
@很有中式味道的船


 



 
 
 
@市場周邊的風景




 
 


 



 
@橋旁邊的公園


 
 
@水泥工廠~~乾淨的讓我嚇一跳


走回skytrain碰到一位Korea女生來Vancouver找朋友
她問我一元商店怎麼走
用破英文加筆手畫腳  她終於知道方向
不過我還是很怕她會迷路 要是yun不趕著回家的話  我是很想直接帶她過去
不過陪這個女生走路時 隨意跟她聊聊天 還被稱讚英文不錯~~~哈
可是~~~我就一副外國人的臉(對加拿大人來說)怎麼還會有人敢跟我問路勒


坐skytrain時碰到老師隨意聊聊還頗開心

我想明天還是去買一些零嘴或點心放包包吧
這樣可以"少量多餐" 又不至於讓肚子太餓
忽然好想喝咖啡ㄛ~~~明天去買一杯吧

台北辦事處送的背包太爛
居然斷掉 我還是去把那個登山包買下來吧
跟台灣的背包價錢比起來算便宜~~~那~~~就決定啦!!

今天晚餐終於是有吃飽
晚上打國際電話回家~~~又打不通  手機訊號又不太好 
受不了直接用老方法撥回家
完蛋啦~~~今天電話費要1千多吧

果然土地大的地方~~~~很多事情跟著也比較不會計較

台長: 陳小帆
人氣(26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Ella's diary in Vancouver |
此分類下一篇:Vancouver diary--Day 13
此分類上一篇:Vancouver diary--Day 11

MEOL31
KONKON~
加拿大郵資真有點好貴。。
不過包裹限幾公斤內啊?快遞至少比較快囉
因為日本的20公斤要價1500台幣
還要1個月才到家勒
2008-11-25 22:53:27
版主回應
有點忘了~~大概2~4公斤吧
不過他說大概2個星期可以到
自己帶回家最便宜嚕
2008-11-26 07:45: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