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18 20:52:56|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香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唔記得幾耐之前
我要求男朋友買畀我的情人節禮物係香水

第一枝擁有的香水是清淡的花香味
我最愛的花香
不算甚麼名牌
但我很喜歡
可惜現在已經再買不到了
售貨員說那香水已停產了
至今,還有5ml在瓶中
偶爾噴一噴,回味回味

第二枝香水是自己買的
連同同味的body lotion一齊買
效果不太好
不持久,易揮發
盡管它完全揮發為止吧

第三枝上年某人補送的生日禮物
空運回港
來自澳洲的免稅店~
可惜的是那不太討好的爽身粉味~
Anyway, thank you~!

今日收到第四枝
都是我喜歡的花香…謝謝~!

香水樽是否漂亮對我來說不重要
只要香水的味道在我身上散發時
您嗅到就可以了

台長: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