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08 00:50:48|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嚮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一個不愛看書的人
就算看書
都只看八卦雜誌、時裝雜誌
但近日拿了妹妹的少女愛情小說來看
卻漸漸生了興趣

我喜歡那種天真單純的愛
雖然我已不是小妹妹~
但是我仍嚮往那種愛
校園相識 > 成為朋友 >
歡喜寃家 > 暗戀 >
大膽表白 >>>>>>>>>>>>
到最後的結局每個故事都不一樣
而從前的我最喜歡暗戀
很容易被人吸引著
給我暗戀過的男孩子多不勝數
所以我可能已經或曾經暗戀您…哈哈

可能從來都沒有試過以上完整的過程
至今仍存有一份冀昐的心
您又有沒有試過呢~?

如果可以給我再有機會
但願給我美好回憶的人是您~*

台長: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