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4 00:15:26|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是您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5年6月6日(星期一)

今天一如以往的星期一一樣
返工的時候仍然懶洋洋的
但他的背影卻令我頓時精神起來
而且心跳加速
他應該是我的一個初中時代的同學
我只能說應該
因為我看不到是他的正面
他在我身邊擦身而過
我們從來未試過同一班
但他卻是我一直留意的對象
自那時開始
我不知不覺地常常偷看他的背影
當然最吸引我的是他那憂鬱而偶爾一笑的表情
haha~
直至現在仍能在我腦海裡浮現出來

還記得升中二那年
大概因為成績問題
他重讀中一
翌年, 我升上中三
他亦能晉升
可是之後他便離開學校了
但是由於他的親戚是和我住在同一區的關係
偶爾我仍能跟他在街上巧遇上
每次都跟他四目交投
很懷念啊!

而今天的背影是他嗎?
難度他與我在同一座大廈內工作嗎?
發自內心的問題一個接一個~
究竟這是您嗎?

台長: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