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8-31 17:25:39| 人氣5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服貼的QQ生物纖維面膜 H2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收到這次的試用產品
不誇張我尖叫了好久
因為是H2O呢!!!!!!!!!!!!!!
沒看過豬走路也吃過豬肉的感覺
基本還我平時是不會選用專櫃保養品
我大多會選用開價式或者是醫美級的保養品(因為我臉無實無刻在過敏
因為專櫃她的價格真的是可遠觀而不可買焉~
但我還是一直有在發陸各專櫃大牌動向
H2O最廣為人之的絕對就是八杯水系列
也因為這系列 讓H2O聲名大噪
有一種聽到H2O就覺得非常的保濕

總而言之我覺得我太幸運了~~~ 


來拍一下產品的外觀






包裝呢還是維持著該品牌一罐的海洋風格
我就不贅述了

特別的是在於
這個系列面膜才質的大改革
也開始進化成
"生物纖維面膜"
就是更服貼 而且更能夠讓肌膚吃到養分的材質
(所以才這麼貴吧  一片元價要價400............


話不多說來敷臉吧



先說一下我膚臉前的膚況好了
因為季節交替我皮膚又乾又癢
然後因為前幾天吃海鮮過敏起疹子...........
而且整臉非長泛紅
總而言之就是非常慘烈就對了

一開始膚上去的前幾秒
老實說有刺痛感
但只有幾秒而已
之後就轉為舒緩冰涼的感覺

拿掉後
讓我蠻驚訝的釋我沒有過敏而且
泛紅有稍微退了
而且有別一般片裝面膜
精華液也許很多 但吸收完又還是乾乾的
感覺在做表面工夫
但這款膚完真的有一種深層補水的感覺
皮膚變得很有彈性QQ的感覺
感覺一週膚1.2就夠了~



蠻推薦給有預算皮膚又需要立即補水的孩子




台長: lita080126
人氣(5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保養 |
此分類下一篇:(試用)多用途保養聖品
此分類上一篇:肌膚沒問題時用起來像水 肌膚敏感時用起來是神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