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8-08 00:08:24| 人氣1,3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用)MILD SKIN潤色無感防晒粉底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很巧合
前幾天我才正在想要在momo購物網買MILD SKIN的潔顏幕斯唇蜜
但因為妳也知道momo都屬於大量購買型的
套裝都少說6罐起跳
但又因為沒用過該品牌 有點擔心 
還在猶豫要不要放手一搏時.....
竟然讓我有機會抽中試用"MILD SKIN潤色無感防晒粉底乳"
真的超級感謝美學院的
讓我有機會體驗該品牌的產品






不免俗的先介紹一下產品

先來介紹一下產品說明(取自官方產品說明)
SPF50 PA+++
30ml

隨時呈現清妝感的好膚質!
全新保溼控油精華配方,有效調理肌膚油脂,隨時補充肌膚所需要的水份和滋潤,使妝感更服貼持久,含水量極高的成份讓上妝更輕鬆並且不易脫妝。

長時間清透無暇!
與肌膚緊密結合,具安心完整隔離效果,皮膚緊緻,同時賦予肌膚健康的保溼精華素,

舒緩及安撫作用!
潤色無感防曬粉底SPF50有效隔離紫外線,於肌膚表面有效隔離紫外線A.B,透氣防曬結構。

優越防曬功效!
對臉部有極佳的保護力,能給予肌膚最佳耐受力的防曬乳。

無油膩感!
潤色無感防曬粉底SPF50質地輕薄,清爽不油膩,不易堵塞毛孔具有絕佳的透氣性,保護皮膚時間長,含保溼成分,防止紫外線引起的水份流失,長久保持皮膚的健康!具防曬性能,能抵禦強紫外線侵害。

保護肌膚.最新防曬概念!
『底妝+保養+隔離+防曬』獨特的四合一防曬粉底,更能保持皮膚晶瑩白皙,為肌膚提供輕盈透氣呵護


先說一下因為Renee我阿是一個超敏感肌

處於一個365天天都有狀況天天都在過敏的情形

所以我對底裝隔離那些都很挑

基本上我對於有酒精有香料有色素 無paraben防腐劑的產品

就是能避開就避開 因為過敏起來真的要人命

雖然這款粉底液裡頭paraben體系的防腐劑PP

但大至上成份裡頭並無太多容易導致過敏的成份

所以我有很安心的用力試用



以下是我試用在手上的樣子







這款質地偏黃

非常適合我這種泛紅敏感肌
因為以彩妝的補色原裡來說黃色調是可以大大修飾泛紅肌膚

質地方面:非常的水潤 推開後呈現非常乾爽狀態 蠻舒服的 一點都不油膩

but如果你事前沒有做好保濕 肌膚是會產生屑屑的

所以建議乾性肌膚絕對要在事前做好保濕功課 不然效果會打折扣


以下是使用前我已經上完隔離霜的樣子




很明顯的我黑眼圈就像鬼打牆一樣然後沒刮鬍子(喂!這是美人鬚

因為我每天都4點以後才睡著.....

然後額頭跟鼻翼兩側有因為異位性皮膚炎快癒合的色素沉澱紅斑

接下來就是把他放到臉上的樣子





其實妳看我好像塗很多

但老實說完全沒有厚重的感覺 

這是完妝的樣子




個人覺得完妝後眼上的泛紅有少一點點

然後黑眼圈方面依然是無藥可救哈哈哈

因為這款粉底屬於比較輕透款

所以膚況跟我一樣不Ok的孩子用這隻稍嫌不足

可能要在局部加點bb霜+遮瑕

但如果皮質沒有太多狀況這隻真的是不錯的選擇

只要用這隻+蜜粉就很足夠了

一整天下來持妝度都不錯 也沒有出油情況

蠻適合油性肌或混合肌膚


不過在使用上我想補充一下!!!!!!

把他分區點在臉上之後


不要直接用粉撲推開!!!!!!!

先用手指稍微把他推勻之後

再使用粉撲

不然粉底液會都被粉撲帶走

這樣遮瑕力就會大大減弱



就這樣以上分享
















台長: lita080126
人氣(1,3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美妝 |
此分類下一篇:妝容完美到卸妝前一秒 UNT十礦無瑕保濕進化BB霜
此分類上一篇:怎麼補擦都不心疼 高CP值防曬乳(身體)推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