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3 02:49:00|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俺的鳥飛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跟了我幾天的鳥還人啦 有點怪怪的啊
本來這時應該會躺在床上看著它 叫他不要亂叫的啊
本來這個時候應該把手放在籠邊給他當棒棒糖吃的啊
好多好多好多的本來啊 我的鳥還給她的主人了

突然第一次從新聞台的首頁看了別人的文章
才發現 平時在BBS上面要找到一篇好文都要找好久好久
沒想到一點就點到了寫的好棒的文章

我又想了一件事了 人與人是不是都是這樣開始認識的
和不熟的人 用Msn也可以聊的很開
但是當面對面見面時 可以說的話卻不多了
這個是不是就是現實的殘酷啊

明兒個就要返鄉拜拜了
閒聊一件事 今天本來是要開專題Week3的會議地
可出了點問題所以沒開成 卻提早看到了同組組員畫的東東
老實說 畫的很棒啊 也許我都畫不出這麼寫實的東西
也從心底覺得他有認真到
但是奇妙的事卻發現似乎不太適合用
才明白我們所要的 並不是最好的東西
而是最實際最平凡的東東啊 Q心中的感嘆

今天又有朋友問我都不想交女朋友嗎
真是平淡啊 我真的好像沒有很想要交女朋友啊
上次回老家一趟 ㄍㄟ壁A阿桑
還特地跑來跟我說讀書交個小女朋友
是最好的 一個口氣就好像我在外頭有偷交女友
然後哇阿爸就一如往常的認真說 還沒畢業交什麼女友
啊哇媽仔也是笑笑 真的是太有趣了
話說交女朋友~ 真的是件好事嗎
我目前想的到的只有一件事可以變好
就是不會再被人一無聊就說什麼阿宅 好人什麼鬼的

交什麼鬼女朋友 當兵完再說唄~

台長: 阿Q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