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8 02:47:53|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6尾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飯局 是我這輩子吃過最有壓力的一餐
沒有什麼 只是因為多了個東東叫做餘興表演的項目
而我才發現自己除了陶笛沒有第二才能了
太弱了我 才臨時和同學學了一招...叫做 會在空中浮動的筆 GG
表演時真是尷尬到了極...點 沒救了 好在朋友們太太太給面子了
所以讓我就這麼消失在這個宇宙吧

而我有兩個東東好像變成只要公眾場合就要表演的老梗
一是吹笛子...一是...唱..往事就是我的安慰....
我只是覺得唱那首歌 很爽 就這樣 但朋友們好像很喜歡聽@.@

總之 太有趣了 這個尾牙
好多新面孔跑來了
都是一些蠻好相處的夥伴 加油 eureka & ICLA

意外小插曲---
原民社的朋友在表演舞蹈時 金儒打來說她室友的鳥想要先寄放我這
還被以為我在PUB裡@.@
所以在活動一結束後就跑去小優朋友那拿了一支活生動物回家
現在在我房間裡 我估且先叫他小優好了 希望你可以活的長長久久
渡過這個寒冬
給我大學的第三個朋友 Fish - Rabbit - Bird

台長: 阿Q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