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8 02:26:11|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weet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真的好多訪客. 完成了一件事又有另一件事.
我的時間是沒有停過的. 但也過的自在. ^^
星期五去看了捉迷藏. 我只能說她老爸很XD. 真的是太@.@
和薏仁想了一下. 想一次買十張.
這樣就可以比較省錢. 哈. 畢竟我們是電影狂.= =|||
到了隔天@.@ . 宿罪宿罪~~ 又被學妹騙去海青.
我不把妳們插小人才怪. 騙我五點結止. 拼死命趕去海青.
才又跟和我其實是228XDXDXDXD. 但得到內幕消息一條.
彩杏老師懷孕了. ooooo. 太八掛了.
不過得幫她們做首頁. 很久沒做網頁. 最近一次做太多. 哈.

Sweety! so nice name. 我也好想去做採訪. 真的是好有趣的比賽.
不過我對海青的學生有信心. We are the best! Just do it.

Sweety. 新作@.@
http://www.hcvs.kh.edu.tw/dpilove/

台長: 阿Q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