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5 10:14:14| 人氣4,977|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夏威夷療法5]---作個業餘的清理員 09051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荷歐波諾波諾療法傳奇的主人翁,Len博士,用了1984-1987,以全職的身份,每週在醫院工作20小時,實施這個後來蔚為傳奇的療法。 一週20小時,被我視為,專職的工作。 一週,20小時的期間,專注地,只為這個醫院的病人祈禱,持續3年。 

如果這樣,能清理一個醫院的精神科病房,甚至在他離開之後,原來的醫療單位能承接這些淨化的成果,持續在有光的環境中,為身心健康而努力!  那何不,我們就開始呢? 我是這樣想的,也許我的光或純度,專心力,不一定與Len相比,但透過持續與專注地,投注到清理工作,假以時日,一定也能促使這世界更美麗。於是,我有了心願,要作個清理員。 也許我不是專職的,但至少可以兼職。


這幾週,我已經這樣做了。許多時候,清理的,都是自己關心的,有些是切身的家人,有些則是進入我心識的社會事件。 底下,分享幾則小經驗,最後,會寫出我領悟到的幾個小原則。



深情的我,經常會思念失去聯繫的姪兒姪女。

這兩個姪兒姪女,是家族裡最早出生的還子,我以姑姑的身份,疼愛過他們好多年。

現在,他們與這個家族失去聯繫,

我經常會觸景想念他們,

對他們的愛,在心底的角落裡,也伴隨著傷感、憤怒與困惑。


這幾週,我”不經意”地,想念他們好多次,

每回想念,我都使用夏威夷療法清理。

事實上,針對我的想念,早期,我已經用過「神是愛」的冥想,

等我實施夏威夷療法之後,發現,二者的能量好接近。


想著他們,在心輪念著神是愛(註),把這能量送給他們。

是我之前,為這兩個孩子作過的祝福,

作的時候,由於沐浴在神的愛之下,

心中有很深的平靜與溫柔。


作夏威夷療法,在說出對不起,請原諒我....之時,

很有意思,會勾動出自己內在的哀傷與憤怒,是一個釋放的歷程,

直到說我愛你的時段,那能量感受,與「神是愛」的冥想很神似,

也是沐浴在神的恩典中的感覺。


我這樣做的:

問自己:「是我內在的哪個部份,要為姪兒姪女與我們離異的事件負責?」

於是,我會聽見內在身體有回答,是身體感知的鮮明感受,

於是,我將此當成焦點,對著自己的內在身體說話。

很專注地,我等著直覺聲音,是哪一句呢?  

對不起嗎?

請原諒我嗎?

我愛你嗎?

還是,謝謝你?


內在直覺,會有自身的選擇與韻律,

於是,就構築成一條能量流,不停地不停地,清理,並傳送愛。


這歷程,與之前心智的思考很不同,

之前,受制約的心智,難免會將自己視為受害者,

認為,是孩子的媽阻擋了這份親情,

雖然大部分的理性能理解她必有苦衷,

但無意識的某個心識,依然認為自己是無辜的,

無辜的是誰?

不過是將自己和宇宙劃分開來的”小我”吧!


當我同意,所有的行為,都受著深層潛意識,甚至集體潛意識的影響

每個人背負的痛苦之身,背後也有著集體潛意識,

而我的靈魂,又不曉得經歷多少次的轉世,

我曾經是礦物、植物、動物....

我一定也曾經是,殺人者、離棄者、迫害者、集權者......

深層的內在,我也是個,被殺者、被離棄者、被迫害者、被壓迫者.....

這麼多的我,就是整個世界,甚至是整個宇宙了。


當我願意,有著負責的覺知,

開始,以純淨的愛來清理,

我其實,就已經離開小我的限制,

跨入”人我一體”的大我意識了。


在實質上,為著姪兒姪女,做了夏威夷療法的清理工作,

我能細微地感受到,內心平靜的河流,拓展得更深更廣,

裡面的河水裡即使還有淚水苦水,也更清澈清涼甜美了。


我開始,不只因為,相信傳奇,而想藉由這個療法,為自己創造船奇,

而是,這療法呼應了我內心更深的渴求,

那就是,我能夠回歸內在更深的平靜河流,擁有清澈澄明的內在。




不太看新聞的我,還是會看報紙,

每天報紙,還是會有讓我心疼的報導,

而我知曉,心疼是小我本位,卻也是人性的真情流露。


因此,當我的心被某幾則新聞觸動時,

我會實施夏威夷療法,

方式與上面所描述的相同。


而這歷程對我而言,比起清理切身相關的事件,

有一種”純能量”的清理感受,覺少有情緒或情感的體驗。


像前日,國中少女遇害的事件,

當我問:「內在的我,是那一部份要為此事件的發生負責?」

我的海底輪回答了,一種很深的生存感。


於是,心中的評論、分析...甚至哀嘆都寂靜了,

只剩下單純的,愛的聲音。


我好喜歡這過程,

對於社會新聞的無奈,能化為如此深沈的寂靜。

我相信,光我一個人閱讀新聞的寂靜,就能為這社會,添加了些許澄淨。




一起加入吧!

成為一個,業餘的世界清理員。



♡♡

我領會到的原則如下:

☺  這是一個祈禱,不要懷疑,所以,必須非常由衷而真心,沒有非作不可的壓力

☺  這是一個祈禱,所以,要聆聽心的真實,不要墨守成規,四個句子,次序,韻律....

☺  這是一個祈禱,所以,請在靜心時作。 當你的心還有不安,請先清理自己。

☺  這四個句子,是個典範,但不只這樣,還有別的可能。

☺  原則就是,跳脫小我的分別心,進入大我的萬物一體與合一感受。





註:

神是愛的冥想,

需要受點化後,才能進行。

Sam Yun老師有無償為人作此點化。

老師的行程表,這個網站的連結有:

http://www.akasha-chakra-essences.com/deut/index2.html



回到光中: 以靈性的角度負責
我愛你 對不起 謝謝你
工作概念

台長: MaLi
人氣(4,977)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Om Namah Shivaya |
此分類下一篇:[夏威夷療法6]--跌倒後與世界和好 090519
此分類上一篇:[夏威夷療法觀點1]--神性 090510

bomay
請問mali老師
當我在做夏威夷療法清理自己的時候
我都只感覺到我要說\\”對不起\\”
請問我可以只說對不起嗎?

還是我該一直說著對不起,
一直說到我心中浮現了其他的句子
一定要把這四個句子都說完才算完整呢?
2009-05-15 12:02:37
版主回應
請在覺知狀態,聆聽直覺。
2009-05-15 13:59:11
謝謝理書老師的身體力行
有老師一直在祝福這世界,
我感到好幸福,
也支持著我走向「清理這條路」
2009-05-16 01:33:34
版主回應
那我們就是,同事了!
2009-05-18 14:28:57
多姿
親愛的理書老師:
一看到老師發表的夏威夷療法(4/28)
因為覺得很簡單所以我就開始做練習
剛開始就照著那個順序「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覺得內心感到平靜
但是看了「零極限」這本書又覺得困惑
書上說了好多要一直清理、清理
老師您也說要照著直覺
但是沒受過這種訓練的我們
有種不知所措的感覺
所以我只好用莫兒娜的那個祈禱詞
請問方便用電子信箱跟老師討論這個問題嗎?
2009-05-18 13:39:48
版主回應
在這裡就是討論了。
不要在乎太多,
只要妳遇到不順,有需求時,
有著渴求回歸愛,
夏威夷,是個可以用的好方法。

純淨的心,沒有規矩。
2009-05-18 14:30:17
玫琳凱美容顧問★珮妤 Lumi
我在露珠的清理過程,有時會會有些畫面
尤其如果是在清理我和前男友..
我寫下他的名字和"我們的關係"
每次清理一些時間後,當我平靜時,就會好像看到一對小孩像小天使好開心,還有他們的笑聲~ 有時則會浮現我前男友溫柔的笑容...
2013-06-24 22:05: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