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14 01:08:14|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奧卡的E-Mail---[或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許久未見面的朋友在ICQ上遇到了,

他心血來潮說要幫我算八字,

好奇的我就把我的生日時辰傳給了他,

真的好準,連我在夏天時家裡有喪事都算的出來。

我們卻已經五六年都沒有連絡,

中國文化真是博大精深。

後來他傳給我了一句話:

「你對感情並不在乎,有沒有另一半都無所謂。」
「所以你會晚婚。」

這句話真讓我起雞皮疙瘩,不是因為我可能會晚婚。

而是因為他說的很準,我並不看重感情,

我並不是一個群居的動物,一個人的生活對我來說比較自在一點。

所以我覺得不結婚也無所謂,反而覺得結婚是一座無形的監獄。

但我真的不在乎感情嗎?或許吧。

跟他在一起,或許是因為相隔兩地吧,

其實感覺沒有多大的變化,我照樣過我的日子,

並沒有像電影電視小說中的愛情故事那樣對男女戀愛的描述;

什麼心跳加速呀…轟轟烈烈的愛著對方呀…為了對方而付出一切呀…

我完完全全沒有這樣的感覺,是我心腸太硬了嗎?

跟他頂多打打電話寫寫mail通通ICQ,就沒了。

那為什麼還會答應跟他在一起呢?

其實我真回答不出來。

或許是因為五專的畢業專題是他幫我做的,

或許他從專四開始對我的堅持。

或許只是因為他是少數能理解我的思想的男生吧。

或許是因為他為我付出那麼多讓我覺得跟他在一起是回報他的方法。

或許我的淺意識是真有那麼一點對他的意思。

開始覺得我是一個很糟糕的人。。。

台長: 貓舞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