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24 01:01:09| 人氣5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EST_FICTION--[7. Welcome to BEST FICTION(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r.影片-

Say the word一結束…舞台燈光馬上暗下來
我看到一片黑的舞台上,安室快步往後台走
接下來LED螢幕上顯示了Dr.的串場影片…
哇哇哇哇哇…我又可以聽到剛發行才三個月多的新單曲了嗎?
連電視上的LIVE都沒表演過
就要看到新單曲的現場演出了嗎?

我坐下來喝水,眼睛盯著LED螢幕不放
只見LED螢幕上動畫版的安室女神依然閉著眼睛
伴隨著寧靜祥和的背景音樂
在我耳朵裡聽起來像是暴風雨前的寧靜…..XDDDD

------------------------------6/21--------------------------------

剛從Say the word溫馨勵志的氣氛中得到些許從女神身上的力量
舞台上變得一片黑暗
我看到幾個工作人員在清理花道舞台的彩帶
心想等等散場之後再去拿幾條品質比較好的彩帶
我手上的這些彩帶快要被我捏爛了…

從正前方看到巨大的女神動畫說有多感動就有多感動
裸著身體抱胸屈身著,長髮在身旁微微的飄動
浮在一個無重力的空間,在圓型的防護罩裡閉眼沉睡
好像我真的看到一位女神正在安詳的沉睡著…
並在下一秒鐘甦醒起舞,點燃台下信徒們瘋狂的暴動

這是我第一次沒有在串場的時候坐下來喝水…
我還注意到這動畫連安室手臂上的刺青都表現出來了
這畫面太美了…美到我忘記要坐下休息喝水了…


18.Dr.
 
動畫一結束,Dr.充滿未來科技感的前奏響起
阿阿阿阿~~~~~~~~~~~~~~~~~真的要唱新單曲啦~~~~~~

歌曲一開始頭戴紳士帽,一身白色勁裝的安室
與舞者們在階梯上就開始跳舞了
在紫區的我手撐著欄杆大喊:『Dr.~~~~~~~阿阿阿阿~~~~』

或許是配合安室女性化的肢體語言
我注意到階梯上的男舞者們在這首歌的編舞就有點點………
讓我有一點想要發笑
但是接下來安室與所有的舞者們像是精算過的舞蹈讓我看得目瞪口呆
沒有人的手多舉了一點角度,沒有人的腳多搶了一拍
整齊的像是機器一樣
好像真的從未來世界走出來的未來舞者們正在我們面前表演著

當然最讓全場沸騰的還是安室與三位女舞者們走上花道的時候
一個重節奏之後安室與三位女舞者們分別面像四個方位開始跳舞

雖然在看台區的我只能看到安室的側面
但是整場演唱會中我第一次意識到我眼前這個女神
一邊唱著快節奏的歌,一邊跳著這樣激烈的舞
這位女神不用呼吸這個世界的氧氣,只要台下信徒對她的崇拜歡呼
幻想到這裡……我跟著整個小巨蛋一起發出震耳欲聾的尖叫聲

救救我…Dr.Cronos
讓時光倒流吧
我得了沒有聽女神現場演唱會就會死的病阿~~~~~

-----------------6/21------------------

燈光一亮起,女神就在階梯上開始跳舞
我視線順勢看到巨大的LED螢幕播放著Dr.的動畫PV
好壯觀阿…好像電影阿…
害我真的不知道LED螢幕跟安室我到底要看哪一個
這個PV真的強烈建議拍成電影啦!!!

不知不覺得來到間奏,安室與三位女舞者走上花道
我突然想起昨天我在看台區上看到花道的舞
我舉起雙手揮舞開始瘋狂尖叫
在不到五公尺的距離看著安室與三位女舞者面向四方默契一致的舞
真得不敢相信我的眼睛…都要忘記呼吸了….
簡直不是來自人間…

尤其看到面向左邊的女舞者在一個甩頭的動作從髮間飛散出的汗水
殘存的理智都不知道在哪裡了
直到歌曲的一個頓點,燈光變暗,舞台音響傳出一陣一陣的心跳聲
一盞昏暗的燈光集中在花道舞台上…安室以稍慢的抒情節拍唱著歌詞
唱到「I miss him... Dr.~~~~」歌詞的時候
兩天演唱會以來我的眼淚第一次突然潰堤了…還真得流很大…><”

這句歌詞平常在聽CD的時候就好像有碰觸到我心中的某個點
沒想到近距離現場聽安室唱起來殺傷力這樣大…
我怕被老師們發現…不大敢擦眼淚…因為我帶著近視眼鏡…
一有擦眼淚的動作她們一定會發現我在哭
但是不擦眼淚視線就模糊看不清楚安室的模樣
只好拼命眨眼看能不能把眼淚從眼睛裡給擠掉…
舞台上的安室繼續唱著…聽到歌詞的意境…
沒想到反而留了更多眼淚出來…到了流到下巴用滴的程度了
到最後自暴自棄不管了…眼淚流就流了滴就滴了…
還記得為台上的女神與舞者們歡呼尖叫就好了


有點讓我兵荒馬亂的一首歌阿…XDDDDD

最後LED螢幕上打出了「To be continued...」的字樣
我又在想如這首歌的續篇出來了的話
到時候的演唱會會怎樣去呈現這篇女神拯救世界的故事呢?




19.WILD
  
   

舞台燈光沒有暗下多久,
LED螢幕顯示像是在銀河星光中前進的畫面,螢幕發出的光照亮整個舞台
同時音響就發出了卡通一般的效果音
『阿阿阿 咿咿咿 ㄟㄟㄟㄟ…ㄤㄤㄤㄤ』

我高舉雙手發出興奮的歡呼聲,沒想到真的會聽到新單曲阿~~~~~
緊接著WILD的前奏點燃了所有安室迷們內心深處的狂野

歌曲一開始安室站在台階上唱著
當然習慣性的面向紫區是一定要的~~~~~有在紫區真得太好了…XDDDD
所有紫區的安室迷們高曲雙手瘋狂亂揮
WILD重低音節奏嚴重影響到我的心跳
歌曲中有一段時間真的讓我有點呼吸不過來
但是不知道怎搞的,越喘不過氣,我叫喊得越用力
『Legs, arms, shoulders, knees,Fingers, toes, hips & belly』
身上所有的四肢器官完全就是讓台上的安室女神任其擺佈了


歌曲的中段有一段舞蹈是安室急速的迴旋轉身
我覺得一個舞者會不會跳舞
只要看看他的急速轉身就可以知道他的功力到哪裡
我真的超愛看女神這段動作的
舞蹈功力根本就是神級的人物阿
…(本來就是神…)

重點是台上的女神一邊跳著激烈的舞
還能帶著大家嘶吼:
『GET WILD!GET WILD!GET!GET!GET!GET WILD!…LET’S GET WILD!』


這應該就是演唱會中段小巨蛋最轟動的時候吧!

-------------------------------------6/21------------------------------

趁著一片黑我快速胡亂用袖子在臉頰上亂擦…現在哭實在有點太早了..^^”
黑暗的舞台因為LED螢幕的銀河星空畫面而突然大亮
伴隨著在PV中出現的三角形狀的音響喇叭動畫
加上WILD那會讓人發瘋的前奏
我聽到我周圍幾乎要讓我耳聾的暴動聲響
幾乎快要讓我聽不到WILD那強烈的重節奏
女神的子民們的力量真的超強大

當時我真的覺得不是因為我就在特一區所以感受比較多
而第二天的小巨蛋真的比昨天要來的HIGH太多了

而台上的安室也一定感受到了
今天真的是火力全開,連舞者們也是,舞都跳的超用力的
我超愛兩位男舞者在安室旁邊跟著重節奏連續挺胸的動作阿…XDDDDDD
抬頭瞄瞄舞台左右兩側的螢幕…
還剛好看到被黑色紳士帽遮住的大半張臉下那抹開心的笑容
好像安室今天不是來開演唱會的,是來一起狂歡的
也聽到安室有幾句歌詞根本就是用吼的
『Legs, arms, shoulders, knees,Fingers, toes, hips & belly』這段歌詞的時候
我也聽到特一區的歌迷們一起跟的LED打出的巨型字幕一起喊著


更不用說台上女神與台下信徒們一起"集氣"的那一句
『GET WILD!GET WILD!
 GET!GET!GET!GET WILD!
 …GET WILD!GET WILD!
 GET!GET!GET!
 LET’S GET WILD!』

這樣的力量根本就可以讓一整顆星球爆炸了吧?

全心全意愛著女神已經是我的本能了
一想到明天女神就要回日本了
我就覺得好煩惱阿~~~~~><~


20.White Light

好像剛從外太空降落到地面上來
一片黑暗的巨大的LED螢幕放出了好幾個圓型氣球還有不明的色塊組成的動畫
感覺鏡頭慢慢拉遠…音響放出了好幾次鐘聲
有好幾秒的時間我篤定這首歌一定是Pink key
但是隨著LED螢幕上的動畫鏡頭慢慢拉遠…
我發現到好像不是這樣一回事…那些圓型氣球是放在樹上…
還出現了雪地與小屋跟鈴鐺聲…Pink key用這種動畫來鋪梗好奇怪唷

結果傳來一聲….silent night~ holy night~Merry Merry Christmas~~~
這在六月底台灣的盛夏時分…居然是White Light!?

整場演唱會中最讓我感到最最最意外的一首歌的前奏開始
舞台燈光一亮….上層舞台不知道啥時候變出一座禮物塔
而安室就坐在上面阿…黑色與粉紅相間的小禮服
髮型也變得好可愛阿…只有在雜誌封面才會看到的髮型也會在演唱會上看到..XD

說到White Light,我一直認為這首歌應該不會出現在夏天的台灣
只是一直幻想能夠在接近聖誕節得時分聽安室現場演唱這首歌
沒想到今天就給我聽到了,今年的耶誕節就在六月二十日
耶誕禮物也是我從小到大收到最好的一個禮物…
就是我在BEST FICTION上聽到了好多好多我以為我再也聽不到的歌曲

好幸福的耶誕節阿~~~~~~

---------------------------------6/21---------------------------------

LED的耶誕樹與雪地小屋的動畫開始
我準備來過今年的第二次耶誕節…XDDDDDD

動畫快要結束的時候,左邊上層舞台隱隱約約看到有東西推出來
這就是昨天看到的禮物塔阿…昨天真的一點都沒有注意到是啥時出來的
但是禮物塔上好像沒有安室在阿?…昨天是從哪裡冒出來的阿?
突然坐在我正前面的一個女生大喊:
『NAMIE!かわいい~~~~~~~~!!!!!!』
一個女生的聲音響徹整個小巨蛋!連我在內好多人都給她鼓掌歡呼

她也是在我三月份去高雄年代中心排隊買票的時候遇到的女生呢!
南部人的熱情絕對不輸北部的,加上高雄也已經有國際級的場地了
女神下次來開演唱會真的考慮一下高雄啦!!!!!


這樣想的同時動畫接近尾聲,禮物塔的旁邊走出一個身影
是安室女神阿~~~這樣可愛是要我們迷戀她到天荒地老嗎?
音樂一下歌舞台燈光同時大亮
坐在禮物上的女神臉上掛著滿滿的笑容
LED螢幕呈現出美麗的聖誕節雪地動畫
輕輕的唱出White Light….

可愛的幸福抒情歌還是讓小巨蛋暴動了
誰說夏天沒有過耶誕節的溫暖氣氛?
在這BEST FICTION的夢幻世界裡
不管什麼樣幸福的事情全部都會發生
這首White Light送給每一個安室迷們一份貴重的耶誕大禮


誠惶誠恐….
我就不客氣的收下了…XDDDDDD


-小女孩與樹洞-

兩個BEST FICTION的守衛者出現
再度帶領現場所有歌迷進入另外一個FICTION故事書裡面
小女孩再度出現,坐在樹根上
突然有陣陣節奏鼓聲不知道從哪裡傳來
雖然改過編曲,但聽到這陣鼓聲我就知道下一首歌是啥了
隔了一年還能再度聽到這首女神降臨的配樂
我興奮的跟著鼓聲一起用力拍著手
小女孩仔細聽聽,居然是從屁股下的樹根地洞裡傳出的
現場所有歌迷跟著小女孩一起探索著地道
小女孩喊著:「我知道你在裡面!出來吧!快阿!」

這時舞台燈光大亮,所有的舞者們拿著BEST FICTION的字樣旗子爬上花道舞台
雖然不是安室出現
但是大家還是發出不亞於安室出現時候的震撼歡呼聲…

------------------------------------6/21------------------------------

White Light一唱完燈光一暗我就馬上坐下喝水休息了
因為我知道等到這段串場影片完畢
接下來有一段很長的NON-STOP時間
一段很長很長幾乎要讓我認為這位安室奈美惠一定不要命了的時間
這段時間不只我,整個小巨蛋一定都會陷入無意識的瘋狂暴動狀態
如果不現在馬上補充水份,讓喉嚨濕潤一下
我等等絕對會被抬出去的

雖然是這樣打算的…
但是當小女孩聽到節奏鼓聲的聲音出現
整個特一區馬上跟上用手打起拍子
還一起發出『呼!呼!呼!呼!呼!』的聲音

我馬上丟下水瓶站起來一起加入
在這個BEST FICTION裡面
沒有人有辦法停下來休息……




21.Hide & Seek

彷彿樂儀隊一樣,所有舞者們拿著旗子魚貫的從花道舞台上出現
從看台紫區看下花道,這群女神的舞者們耍弄著旗子
整齊劃一、井然有序,在我們面前展現出絕佳的默契
加上舞台音響傳出純粹的鼓聲擊打出豐富的節奏
之後慢慢加入雄壯威武的法國號
不甘寂寞的安室迷們舉起雙手加入節奏裡
突然兩位男舞者分別站在舞台兩側
一起拋出手中的旗子,兩隻旗子在高空中交錯劃出不可思議的弧線
所有安室迷們一起爆出熱烈的歡呼聲
不愧是女神欽點的舞者們阿!

歡迎我們的國軍樂儀隊或是擁有樂儀隊的各大專院校前來取經…XD

突然一聲像是墜落一般的一聲『碰!!!』
果然Hide & Seek的前奏啟動

LED螢幕也打出Hide & Seek的字幕
『Step, Step into the floor Shake, Shake on the floor
 Bounce, Bounce, Bounce, Bounce
 Take, Take it to the floor Shake, Shake on the floor
 Hide & Seek, Ah 1 2 Step C'mon』

安室女王頭帶金色警帽,招牌的黑色迷你裙加長靴
高高在上不可一世的驕傲模樣,從上方舞台慢慢升起
看台區發出來的聲響簡直快要震到階梯快要垮下來了…@@

不管是新的還是舊的安室迷,沒有人能不愛這首歌吧?
這是安室靠自己的力量踏進另一顛峰的第一代表作
我在看台區朝向在花道上的安室與舞者們嘶吼著
從看台區往下看下舞台,所有舞者們間隔著相同的距離
舞者們有氣勢、有力量的揮舞手中的旗幟
讓安室身上散發出來的王者氣息讓全場都招架不住


事隔了一年再度看到這首歌的LIVE
感覺已經完全不一樣了,去年看到的感覺是天翻地覆般的瘋狂
今年則是帶了一點點的感動,好像我也與台上的女神一起走過成長的路

這位不斷進化的女神阿
不斷跟我們這些歌迷Hide & Seek
讓我永遠都猜不到女神下一次的模樣….


-------------------------------6/21------------------------------


在舞者們還在舞台上揮旗
特一區跟著節奏發出『呼!呼!呼!呼!呼!』
我笑了起來,然後一起加入大家,舉起雙手跟著節奏用力拍

今天的所有的安室迷們的氣勢絕不輸台上的女神
所有安室迷們都在為接下來一整段長時間的無政府狀態做準備

從正前方看到LED螢幕打出的字樣營造出來的氣勢
讓我的心臟也Bounce, Bounce, Bounce, Bounce的跳動著
連兩位男舞者丟拋旗子的時候也能讓我心臟漏跳一拍
當舞台發出『碰!!!』的一聲
我簡直快要震暈了…><”

因為今天就在花道舞台正前方,我看到了女舞者們的表現
揮舞旗子的模樣不輸男舞者,也是帥得不得了
我還注意到有一位女舞者可以兩隻手各耍一支旗
天阿…這是剛剛還在高跟鞋上裝可愛的女舞者是同一個人嗎?

我抬頭仰望在上方舞台緩緩上升的安室
整個小巨蛋爆出震耳欲聾的聲響
舞者們在安室身邊依然揮舞著旗子,陣式的編排讓我目不暇給
真心推薦全國各大樂儀隊真的要來看以後出版的DVD參考一下啦!!!
讓我驚訝的是他們手上的旗子像變魔術一樣
有時候出現有時候又消失,根本就是旗子在玩Hide & Seek
根本就看不出來他們是怎樣去編排旗子出現的方式…
可能要看以後的DVD用慢動作去研究了…

話說回來…在現場的時候哪來的研究精神去研究舞者的旗子?…

舞台上的安室頭戴著金色警帽發出耀眼的光芒
這兩天的安室奈美惠在演唱會Hot的Style相當無懈可擊
整座小巨蛋跟著舞台上的重節奏一起shake、shake
讓我的心跳數值飆到超乎想像的數值

當安室帶領著所有舞者們走上花道
看著安室大步大步走向我,一步又一步離我越來越近越來越近
我不自覺用日文叫出:『神樣~~~~~~~~~~~~~~』
然後我又感覺到了日文老師對我的注目禮…


但我沒空去理她們,保持我文靜溫柔形象是以後的事
現在只要狂吼呼喊就對了



22.Queen of Hip-Pop

燈光暗下沒有幾秒鐘,那不可思議的聲音傳來
阿~~~~~~~~~~是Queen of Hip-Pop~~~~~~~~
連這首歌都有,能夠親眼看到這首歌,真是太幸福了!!!!
在Hide & Seek之後接這首歌時在是太match了!!!

燈光一亮,台上的女王脫下了警帽與短外套,一身的招牌黑色勁裝
伴隨所有站在不同地方的舞者們,在舞台階梯上用又手揮著大圈
從看台區往下望,與女王與舞者們劃大圈的動作非常壯觀
好像快要被催眠一樣,我深深得瘋狂著迷著
連應該要尖叫拍手都忘了,還是不敢相信會有這首歌的出現………

還記得這首歌搭配車子廣告主題曲
當我看到這支廣告的時候還以為這首歌是外國人唱的
後來發現這居然是安室奈美惠2005年專輯的主打歌
那時的我已經看到,安室奈美惠靠自己的力量
從一個流行教主轉彎走向實力派的POP女王

我打從心底認為這首歌
見證安室奈美惠即將要登上另一個音樂的顛峰的代表作

但今天是我錯覺嗎?
感覺小巨蛋在這首歌的時候只有我在HIGH????

---------------------------------6/21--------------------------------

昏暗的燈光中,我依然暈在Hide & Seek的重節奏中搞不清楚東西南北
舞台音響傳出安室低聲說Queen of Hip-Pop的聲音
我馬上將我的手keep head up to the sky!!!
但不知道為啥….特一區….怎都變得有點冷靜阿???
大家對Queen of Hip-Pop不熟嗎?
那只好由我來對女王大喊:「Queen of Hip-Pop!!!!!」

今天一開始安室前幾首歌詞沒有唱到
是因為跟我們這些歌迷們拼得太用力了氣喘不上來嗎?
才剛這樣想,女王與舞者們的舞蹈
馬上用不輸昨天的氣勢揮舞大圈,看得我暈頭轉向
好像剛剛的小缺失沒有發生過一樣
女王依然唱的臉不紅氣不喘…果然不愧是女王阿
『I'm on top 追いつけない
 I'm so hot 間違いない
 I can't stop 縛られない
 that's my way Ain't nobody stoppin' me
 Yes I'm a Queen of Hip-Pop
 ...
  ...
 Dance dance...Ain't nobody stoppin' me
 Dance dance...Ain't nobody stoppin' me』

我就正在親眼見證安室現在就拼命實踐這段歌詞阿!
所以當歌詞來到「Queen of Hip-Pop」
我就跟著歌時向台上的女王大喊
「Queen of Hip-Pop!!!!」

最喜歡最後舞者們集中來到安室的身邊一起舞著的畫面
將安室奈美惠的王者氣勢帶到最高!
她們揮著手臂,好像要從舞台上刮出颱風來了!

我的女王!!!
我要永遠rock with YOU!!!!!



23. Sexy Girl

強力的低音貝斯催下去,那一瞬間我又被震暈了一下下
然後馬上回神,手撐在欄杆上大聲叫喊:「阿阿阿~~~~~~~ Sexy Girl!!」
演唱會前我最想要看到現場Sexy Girl的舞,終於被我等到了!
這首歌在去年PLAY More結束之後一個月左右PV解禁
安室在PV中的舞蹈風格讓我回味不已
我終於要在現場看到了!!!
舞台上只留下五個全世界最Sexy Girl
她們正在展現最Crazy、Sexy、Cool的Style面對所有安室迷們!

這歌的舞很多動作都是面對看台紫區
所以在紫區的安室迷們超忙的,只要安室一開始面對這裡
大家就舉起雙手叫出一陣一陣轟動的歡呼聲
突然間一個頓點來到間奏,舞台燈光轉為昏暗
只見安室與女舞者們跟著時針滴答的聲音
張開雙手形成時針狀,那樣的畫面讓整個小巨蛋爆出快要把屋頂掀開的聲響
然後雙手抱胸,隨著重節奏用力扭腰
那幾秒鐘讓所有人進入無人管轄的無政府狀態
我只好雙手撐在欄杆上,上半身用力向前傾向台上女神無理智嘶吼

直到歌曲進入尾聲,安室轉身背對觀眾席
舞台燈光暗下

沒想到真正讓小巨蛋熱到快要變熟蛋的還在後面

------------------------6/21--------------------------------

歌曲一開始我就在期待那段時鐘舞
昨天回到家就一直在想這段時鐘舞從正面看起來一定是炫到爆

從不知道為啥讓特一區有一點冷靜的Queen of Hip-Pop
Sexy Girl終於開始有一點水在滾的感覺
果然Sexy Girl鮮明而強而有力的節奏
加上性感又不失帥氣的舞蹈讓特一區開始騷動了
安室有幾度用力唱到彎下腰,有感覺她將要把所有的能量暴發出來了
一進入到副歌的時候特一區全都把雙手舉起來打拍子

直到我最期待的間奏,燈光變昏暗,配合幾束不同顏色的燈光與閃光

時鐘舞終於出現了!!!!
正前方看起來真是帥氣到一種恐怖感覺
安室與女舞者們手舉起來的角度完全相同!
特一區終於出現久違的暴動狀態,爆出撼動人心的歡呼聲
我也學安室一樣嘶吼到要彎腰的地步了

緊接著一連串得重節奏的舞
讓我看到安室的長髮舞得四散飛揚,能讓頭髮甩得那麼高
可見這位女神跳舞毫不保留用盡全力

明明是一首很勵志的歌
我眼眶又開始發熱了…………………

不行不行這樣不行!
更瘋狂得還在後面


………………………………………(只剩兩篇了….希望可以在新專輯發行前寫完….但…我現在沒有”放假”這兩個字可言阿….T_T)

台長: 貓舞
人氣(5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