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1 20:34:39|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讚 ! 何 潤 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黑色翅膀

詞:徹 曲:徹

我的肩膀 沒有力量
撐起妳建築的美麗假象

真實在前方 不是轉身就能忘
妳夢幻的國度我不會是國王

就~讓自己再成長 愛的感覺都隨風釋放
我們的旅行都還沒到達 提~起名叫現實的行囊

妳有妳的黑色翅膀
無法飛翔在我的天堂
精靈們冷冷目光
讓我們墜落在彼此的腳下

收不起妳的黑色翅膀
只能在黑暗的餘光遊盪
聚集再多光芒
也只是批著天使外衣的狼

炫耀妳 黑色[的翅膀]
卸下妳 [ 深白色的武裝 ]
振翅吧黑色[的翅膀]
尋找可以依靠的惡魔啊







2.一封信

作詞:何潤東 作曲:游鴻明 編曲:Terence Teo

某年某月的某一天 過境機場的角落裏
一個陌生的小女孩 用著顫抖的口吻 我終於 找到了你

從她的懷裡 跌落一封信 微黃的紙張 清秀的筆跡

我不認識你 卻已經認識你
你從神經的最末梢 闖入我的生命裏
我不敢愛你 卻十倍的愛你
我在生命的最終點 鼓起勇氣告訴你

某年某月的某一天 北方醫院的角落裏
躺在病榻前的女孩 燃燒最後 的光點 寫下了 她祝福

星星一樣的小光點 我在這裏看著你
在陰天的心裏 卻有陽光的溫暖






3。好想對你說(何潤東、張娜拉)

作詞:邵大倫/張子紘/郭庭毓 作曲:張子紘/郭庭毓 編曲:黃雨勳 女聲:張娜拉

男:看著八里米的格子 一格一格閃爍的畫面
  微弱的暗影閃動 老舊放映機轉著過去
  牆角沾滿著灰塵 照著暗暗的光線
  週遭是空無一人的寧靜

  失去你的線索找不到幸福下落
  愛情碎片怎麼拼都是你的臉孔
  只好任由眷戀 空氣中游走
  雙手還戒不掉擁抱你那份衝動
  在夜深人靜時候 好想要對你說

女:孤獨的缺口沒你填補就不能活
  不要離開我 直到下個世紀末

男:快 let me try don’t be shy 別走開
  你難道看不出來 不分日夜的思念有多無奈
  看那些情侶女的美男的帥我不喜歡
  我曾經也像他們 充滿初戀般的喜悅愉快
  甜蜜的回憶 一直浮現在我混亂的腦海
  tell me why 你為什麼會走開 你為什麼不回來
  讓孤獨的感覺成為我的另一半
  把它當成一首歌一直彈

  失去你的線索找不到幸福下落
  愛情碎片怎麼拼都是你的臉孔
  只好任由眷戀 空氣中游走
  雙手還戒不掉擁抱你那份衝動
  在夜深人靜時候 好想要對你說 ohh~~

女:孤獨的缺口沒你填補就不能活
  不要離開我 直到下個世紀末

合:Everytime! Everywhere! Everybreath!
  Wish your kiss I’m falling in love
  Everyday! Everynight! Everything!
  You’ll see We’re not Lonely at all











台長: *+ まるこちゃん〃ㄚ 荃 +*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好歌報報 ═─ |
此分類下一篇:☺* 何 潤 東
此分類上一篇:TANK :D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