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0 15:52:48|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伊 能 靜 :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千遍我愛你

作詞:伊能靜 作曲:林俊傑 編曲:洪敬堯

就算輕輕的呼吸心還是感覺痛
沒有你的日子裡我變的好脆弱
輕輕一碰 彷彿就要飛走

口袋裡的雙手曾被你溫柔緊握
佈滿思念的空氣該怎麼去擺脫
天灰的好寂寞 快樂悲傷被你左右

說一千遍我愛你也都還不夠
就這樣不貪心我慢慢的走
只要有你陪著我 再苦我能承受(再苦也承受)

說一千遍我愛你也都還不夠
有一天我總會看見幸福的彩虹
相信你給的承諾 我等候

相信你給的承諾 我等候


台長: *+ まるこちゃん〃ㄚ 荃 +*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好歌報報 ═─ |
此分類下一篇:TANK :D
此分類上一篇:張 韶 涵 :D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