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0 16:01:07|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ANK :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街頭霸王

作詞:Tank 作曲:Tank 編曲:Tank/呂紹淳@東城音樂 演唱:Tank

(Rap)
他住在台北縣的一個土城市 三年級四年級都是這麼皮
沒有人相信他會讓人看得起 只想當個孩子王讓大家尊敬
小學五年級 拿到的第一把琴 木頭質料真的讓人覺得爛得可以
不過他不在意 他小心翼翼 他心碎著家裡窮沒有繼續學下去

*我 TRY TRY 以後的未來 我期待 那舞台
 我 TRY TRY 以後的未來 就算失敗 我也會不斷重來

(Rap)
經過了小學中學他畢了業 學校所教的知識跟他告別
回憶學校不是書本而是玩音樂 家人頭痛煩惱他是畢業還是失業
他假裝聽不見 只希望他的夢實現 歌寫了好幾遍 就是沒人聽見
他家人反對 不准他玩音樂 他堅持賭上自己的未來也不後悔

Repeat *

(Rap)
我準備好站上我的舞台 帶著我的霸王劍拿下江山未來
我準備好站上我的舞台 帶著我的霸王劍拿下江山未來

Repeat *

終於 站上這個舞台 我明白 不簡單
終於 站上這個舞台 就算失敗 我也會不斷重來






2非你莫屬

作詞:陳信延 作曲:Tank 編曲:洪敬堯 

(口白)
你知道嗎 我很喜歡牽著你的手的感覺
那是什麼樣子 我好希望再來一次

懂得讓我微笑的人 再沒有誰比你有天份
輕易闖進我的心門 明天的美夢你完成

#整個宇宙 浩瀚無邊的盡頭 每顆渺小星球 全都繞著你走

*愛我 非你莫屬 我只願 守護 由你給我的幸福
 愛我 非你莫屬 也許會 笑著哭 但那人是你所以 不怕苦

懂得讓我流淚的人 給的感動一定是最深
在我心中留下傷痕 你同時點亮了星辰

Repeat #,*

看 那麼多相遇 偏偏只和你 天造地設般產生奇蹟
哦 我心的縫隙 我想除了你 任誰也無法填補這空虛

Repeat *

但那人是你所以 不怕苦







3專屬天使

作詞:施人誠 作曲:Tank 編曲:呂紹淳

我不會怪你 對我的偽裝 天使在人間是該藏好翅膀
人們愚蠢魯莽 而妳纖細善良 怎能讓妳為了我被碰傷

小小的手掌 厚厚的溫暖 妳總能平復我不安的夜晚
不敢想的夢想 透過妳的眼光 我才看見它原來在前方

*沒有誰能把妳搶離我身旁 妳是我的專屬天使 唯我能獨佔
 沒有誰能取代妳在我心上 擁有一個專屬天使 我哪裡還需要別的願望

小小的手掌 大大的力量 我一定也會像妳一樣飛翔
妳想去的地方 就是我的方向 有我保護笑容儘管燦爛

Repeat *

要不是妳出現 我一定還在沉睡 絕望的以為 生命只有黑夜

Repeat *









台長: *+ まるこちゃん〃ㄚ 荃 +*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好歌報報 ═─ |
此分類下一篇:讚 ! 何 潤 東
此分類上一篇:伊 能 靜 :D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