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2 23:25:17|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8 辜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天好像瘋子般!

第一次的12/31號上班!

 

幹了最猛的事情!

一下班跟小琪&嘉惠

殺去運動公園~倒數!

數的好瞎!  沒活動....倒是一堆死小孩  排排站   他們在追夢!

倒數前原本想說...5 4 3 2 1 吹油門  閃人!

沒想到煙火!!吸引了我~

我跟小琪狂奔....邊跑邊倒數.....追的你死我活     小琪在後頭...<芊秀  等等我啦>

竊笑~~~~~~XD

就這樣...迎接2009  

 

在一陣 腥風血雨後~回歸於寧靜!

嘉惠依然悠閒....狂講手機<好不容易通> 

超難打出去啦.....

12點一過馬上打給螞蟻....< 絕對不是因為有人12點過後才能出門>

買了最愛的金牌~

回店裡!           等待螞蟻...時機未到....保持聯繫 < 這     好像是在作戰 >

天ㄚ~休息室!

好豐盛~

店長 金松 小舅舅 還有白目哲還有一個某某店店長 在店裡舉杯倒數!

加入~開始討論...結論是唱歌!

大夥殺去了三重....

瞎咪~沒包廂!

此時...只剩下4個人了=.=

我 琪 松 螞蟻!

我們好像敗持!

我們回到首部曲!

最後等了很久很久....冷死了!

最後....最後....ㄜ~

還是沒包廂...等不下去了~       <老娘1/1要趕台中> 

3點多回家!!!

 

今年的跨年真另類=.=!

在休息室飲酒作樂~~~~~

 

哈哈~~~~~~~~錯過的明年吧!

 

好棒...我有跨到年!

 

台長: ~瘋狂芊芊~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