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4 21:12:07|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換位子+作弊+我中獎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換座位哩~~
我的新鄰居~右邊是星雲法師~前面是黑豬~後面是自以為很帥滴子屁~左邊是拼到第5名滴豆花~~~~~鄰居還不錯 哈哈~!!
這次段考我考的很爛~連老師也嚇了一跳 唉~~~~

第一節 所有星期五乙檢有作弊的人 通通下去集合 恩~!
被臭罵一頓 之後每節下課都下去~連午休也不放過 很好~!
我因為 做附件三的時候跑去問同學 所以唉~
早知道~就 呵~~

今天一整天無精打采的直到了第7節下課打掃時間~
有一位牙套學弟 來找我 他說我中獎啦
頓時間 我內心 HIGH到一個極點~
獎品50灌鮮草蜜 外加一個包包~~飲料當然是請全班喝摟
呵!~原來學弟來叫我是有目的的 他跟我要了2瓶飲料~~~
該死給他兩瓶剩48瓶 老師迷有....我很匆忙的跑去找學弟~~跟他要回一瓶
有點丟臉 學弟也嚇到了 因為他另一瓶也給別人了 他什麼都沒有 真對不起他ㄚ~~~~~~~~
呵~
其實那個飲料的最大功臣不是我是陳ㄚ弟
他為了我在班上的垃圾桶剪吸管孔給我 呵~我就拿他給我的吸管孔 貼一貼就拿去投了~~
飲料呢 都是班上同學喝的 呵~
我投了4張~就降 中獎哩~~~~~~~哇哈哈~!!

全班還一起說謝謝我 真不好意思喔~!!




台長: ~瘋狂芊芊~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