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0 00:55:39| 人氣12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適合我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是38婦女節!

跟本就是屬於我們的節慶  該好好慶祝一番!

 

可惜羊咩突然要上班~

不過沒關西! 整個變的好像在歡迎我回台  哈哈!

 

前天晚上接到豬電話本來以為真的要因為下雨取消了!

結果昨天早上天氣超好! 夢中接到電話   一聽到要去台灣故事館  我整個人彈起來!

 

超開心ㄚ~  我沒去過耶  哈 別說我俗!!!!!!!

 

就這樣  約個時間  就GO了!  

我先去了阿燦發禮物 接到豬的電話!

豬問我  請問我要怎麼搭車=.=

哈~是太久就沒搭的意思  呵!

到了台北車站  結果我直接衝新光

找錶~~~挖  我找了很多地方  終於被我找到了!

開心   我也很爽快的 結帳了   

這也代表  我開始乾了  戶頭乾掉了   開始期待10號領錢!

 

就這樣有人遲到!

 我不會說是誰  她姓<陳>!!!!!!!!

 

接著我發禮物 然後前往台灣故事館!

很酷  憶同年啊~~~~~

 

逛阿逛 還遇到大紅人同學!

就這樣拍拍照!

接著出來....誰也沒想到晚上會下雨!

 

我們還是依照計畫 要給羊咩驚喜!

BUT~可惜ㄚ!

竟然是再另一間工作  整個跑錯!

 

我們很有心喔~~~~~~

 

只是早上的主角 哈哈哈!!

 

下次K9  GO  了啦  我們好久沒瘋了!

 

 

台長: ~瘋狂芊芊~
人氣(12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欣倫
我也想去k9~~
2009-03-12 21:31: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