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5 02:51:40| 人氣208| 回應0 | 上一篇

放手有點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孔小應:

你知道的啊
每年都要來兩次有巧克力的機車節日
而每年我還是會做巧克力出現
雖然這次早了點 但要配合你 你知道的
反正 你吃就對了拉 每次都是由不同的口味所組合的 你了的
怕胖 算了拉 你本身就都這樣了 在胖還不是都一樣
大不了你回來 在拿減肥藥給你吃囉!!

反正都這麼久了 你就不要在唸了拉
你每次唸還不都一樣 我有聽啊 但還不是會做
我知道不要浪費錢 對吧
好拉 我知道拉 你乖乖的拉
哈哈!!

可能 我對你好 你真的覺得是一種壓力
現在 我想要跟你作回我們當初最原本的朋友
給我一點時間吧 我想我可以的
拜託 你也知道 我可是明戀了你三年耶 那是說要放就放啊
是有這麼容易唷

但我有個要求 就是不管你去哪裡
有看到獅子的東西還是要幫我買
小禮物 ^^

台長: 獅到爆
人氣(2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