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1 22:11:47| 人氣1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五月天演唱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朋友打來跟我說他看到五月天演唱會

他說他感動了

我馬上打開了電視 看到了天空之城

我感動了 我心在留著眼淚

那是我覺得有爛的一場演唱會 但 又直得紀念

因為 五 月 天 回 來 了

我很想你們 但回不到從前

我很愛你們 但不想去接受以前的你們都不見了

五月天演唱會 是每年暑假必備的一個重要功課

不論是市立體育場 中山足球場 或是 南部各各地方

這些 早就有了我們的足跡

而現在 我不敢說 我會再跟著你們一起去

不是我愛上了別人而不去

不是我已經變了 而不去

而是我不敢也不想去面對 台上跟台下的你們

但以前的美好記憶 還是在我的腦袋裡

還是我們姊妹們的話題 這不會變

是你變了 還是 我

台長: 獅到爆
人氣(1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