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22 01:15:19| 人氣34| 回應0 | 下一篇

給老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一ㄍ人在家等ㄌ你好久~
上午做完產檢以後你出去到現在已經凌晨快一點ㄌ!
還是不見你ㄉ蹤影.
晚上七點你說要去公司吃東西~到剛剛12點多打給你~
你又說才剛開始吃~一想到你又把時間浪費在跟同事喝酒聊天
真ㄉ很替我自己感到不值~你寧願花時間陪同事聊天喝酒~
卻不願花時間帶我出去透透氣!
而我在那麼冷ㄉ寒流夜~獨自騎車出去吃宵夜...
晚上.我一ㄍ人在家~頭痛ㄌ!也只能自己抱頭痛哭~
其實我多想跟大家一樣可以出去逛逛~可以出去透氣~
可是你卻連替我想也沒想過!
你只願把時間花在你自己覺ㄉ有興趣ㄉ人事物上~
卻從不問我對甚麼感興趣~想去哪裡....
我真ㄉ打從心底開始討厭起你ㄉ工作~
有時候~陪你在公司等到天亮!你又何曾顧慮過我ㄉ感受??
常常把"對我最好"這句話掛 在嘴邊講ㄉ你~
難道不會心虛ㄇ?!
跟你在一起以來~我真ㄉ做ㄌ100%ㄉ改變~
你不喜歡ㄉ~我都硬著頭皮改
但是你ㄋ??常常說ㄉ是一套做ㄉ又是一套....

台長: 悲傷ㄉ茱利葉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