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30 19:00:00|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答應~不再胡思亂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決定給我們雙方一次重新開始ㄉ機會~
我一定會努力忘ㄌ!
昨天~看你為ㄌ我哭ㄌ~我真ㄉ很難過~
看到你哭著跪在我面前~我真ㄉ很痛~
男兒膝下有黃金~我真ㄉ不願意看到你這樣
我要相信你~我真ㄉ要相信你ㄌ!
想到新婚以來大大小小爭吵不斷~
每次我都脫口說著要離婚~
其實你知道我說ㄉ是氣話~
我也捨不得放開你~離開你~
要我離開你ㄉ身邊~我真ㄉ做不到~
我說你已經測底取代某ㄍ人在我心中ㄉ位置是真ㄉ!
因為有ㄌ你~我對於從前~不再耿耿於懷
也因為有ㄌ你~讓我忘ㄌ~那段為ㄌ愛受傷ㄉ痛~
也因為你讓我相信原來曾經愛ㄉ那麼九ㄉ愛情
也可以輕易ㄉ幻化為友情~是你讓不可能變成可能
我想~對我可以這樣ㄉ也只有你ㄅ!
現在傷ㄉ了我ㄉ只有你ㄅ~

台長: 悲傷ㄉ茱利葉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